《VIVANT》Blu-ray&DVD BOX 發售紀念展 in TOWER RECORDS 澀谷店 只到1/26!

1 / 1
為了紀念由堺雅人主演的TBS日劇《VIVANT》Blu-ray&DVD BOX於去年12月27日開賣,1月12日~26日在TOWER RECORDS 澀谷店四樓舉辦了期間限定的紀念展。除了可以看到劇照展示之外,還能看到主角群的服裝及小道具!

這次的發售紀念展辦在TOWER RECORDS 澀谷店四樓手扶梯附近的展示空間。

劇中主角群所穿的蒙古民族服飾一字排開,在以日本流行音樂為主題的樓層顯得相當醒目。

右側三件展示服裝分別為諾克爾(二宮和也 飾)、黒須駿(松坂桃李 飾)以及野崎守(阿部寛 飾)。

左側三件分別是諾根·貝基(役所廣司 飾)、柚木薫(二階堂富美 飾)以及乃木憂助(堺雅人 飾)。

而一旁的玻璃櫃中則展示了小道具。

作為道具的官方文件看起來絲毫不馬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則是帕魯加共和國的地圖。

展示期間只到1月26日,如果有看《VIVANT》並且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來回味劇中的世界觀吧!

#vivant #乃木憂助 #堺雅人 #阿部寛 #二階堂富美 #ノコル #二宮和也 #松坂桃李 #役所廣司 #タワーレコード #澀谷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