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味的可愛!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OSAMU GOODS!CAFE!N 聯名、快閃店活動、週邊商品,要你一眼就愛上!

1 / 1
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看到可愛的東西是不是感覺很療癒呢?來自日本算是元祖級的可愛插話大師—原田治,在創立了 OSAMU GOODS 之後,一直受到國高中女學生的歡迎。OSAMU GOODS 中的人物、故事、商品,到現在還是插畫界的一大話題。今天就要介紹給大家原田治老師的作品,最近有跟 CAFE!N 聯名合作,大家不要錯過啦!

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 OSAMU GOODS—作者介紹

原田治 OSAMU HARADA 先生出生於 1946 年的東京,多摩美術大學設計系畢業之後,以插畫家身份在日本《an・an》 雜誌的創刊號出道。與 KOJI HONPO一創立的「OSAMU GOODS」品牌,在校園女生之間大受歡迎。他最知名的作品莫過於位日本零食 Calbee 卡樂比的薯片人。大部分的創作也都濃濃的美式風格,筆下的Betty、 Jill 和 Jack 就看得出來,簡單的線條、繽紛的色彩讓人感覺復古中帶點可愛。現在上OSAMU GOODS官網台灣的 IG日本的 IG都能找到 OSAMU GOODS 的商品。

👉【台北】日本國寶級可愛い始祖出現在CAFE!N硬咖啡民權店!OSAMU GOODS來台了。酒釀櫻桃巧克力絲絨好濃郁!

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 OSAMU GOODS—角色介紹

OSAMU GOODS總共有 6 個角色,分別是小女孩 Jill 吉兒、小男孩 Jack 傑克、愛哭的 Betty 貝蒂、可愛的 Cat 貓、俏皮的 Dog 狗,還有一個長得「特別」的 Humpty Dumpty 蛋人。主要都圍繞著吉兒、傑克身邊所發生的有趣故事,像是傑克跌到了弄翻了水、愛哭貝蒂掉了鞋子、貓咪跟狗開心的在笑、蛋人坐在牆上之類的。很簡單但是又很讓人會心一笑。

👉角落生物角色介紹!25隻超萌角落小夥伴特輯,精選可愛桌布一次全收!

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 OSAMU GOODS—CAFE!N 聯名

 知名咖啡店 CAFE!N現在也與 OSAMU GOODS 聯名,在咖啡杯、咖啡豆的包裝上全面換新。不管到全台灣的哪一家 CAFE!N ,都能看到吉兒、傑克、貓、狗、蛋人可愛的模樣。而除了包裝換新之外,也有推出相關的聯名商品。全部都是限時限量的,喜歡 CAFE!N X OSAMU GOODS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人氣硬咖啡推出超強聯名!|CAFE!N 硬咖啡

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 OSAMU GOODS—快閃店活動

商品聯名還不夠,OSAMU GOODS 於去年年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快閃店,不到 3 個月的快閃,假日排隊排到滿滿滿。除了平常在OSAMU GOODS官網可以購買的商品,如筆記本、抱枕套、T恤之外,也特別規劃限量的「盲盒鑰匙圈」給大家抽。這是在官網買不到,僅限於快閃店的。以去年廣大的迴響來說,相信下一次的快閃店應該也不遠了。

👉華山文創園區🏭超可愛期間限定快閃店🇯🇵日本原田治osamu goods超好買🛍️bridgerton’s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可愛插畫大師原田治 OSAMU GOODS—精選商品

接下來介紹一些 OSAMU GOODS 的精選商品給大家,喜歡的朋友可以透過OSAMU GOODS官網CAFE!N的連結去購買。有一些特定活動的限量商品,就得等到快閃店、聯名活動的期間才會有販售了。所以大家看到活動商品,真的下手要快啊!

👉「全家」祥龍福袋登場!頭獎好禮送名車,卡通肖像、品牌聯名等18款組合迎好運

療癒系洗滌海綿 180 元

摩卡濃餡法蘭酥 145 元

線圈筆記本 299 元

馬克杯(快閃店限定)

盲盒鑰匙圈 180 元(快閃店限定)

延伸閱讀

【台北】日本國寶級可愛い始祖出現在CAFE!N硬咖啡民權店!OSAMU GOODS來台了。酒釀櫻桃巧克力絲絨好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角色介紹!25隻超萌角落小夥伴特輯,精選可愛桌布一次全收!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人氣硬咖啡推出超強聯名!|CAFE!N 硬咖啡

華山文創園區🏭超可愛期間限定快閃店🇯🇵日本原田治osamu goods超好買🛍️bridgerton’s life🌁

「全家」祥龍福袋登場!頭獎好禮送名車,卡通肖像、品牌聯名等18款組合迎好運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原田治OSAMUGOODS #原田治 #OSAMUGOODS #CAFEIN #聯名商品 #快閃店 #快閃活動 #可愛商品 #商品聯名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