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丸之內 BUTTER美瑛放牧酪農場 搭配鬆餅的整條奶油超吸睛!

1 / 1
2023年4月於丸大廈新開幕的「BUTTER 美瑛放牧酪農場」,販售的甜點及附設咖啡廳所提供的乳製品,皆使用從北海道美瑛町放牧場飼育的牛群所生產的牛奶。其中在咖啡廳才能品嚐到的現烤鬆餅,更是豪邁地附上了100克奶油,要讓大家抹好抹滿!

「BUTTER 美瑛放牧酪農場」位在距離東京車站不遠的商業設施「丸大廈」(丸ビル)地下一樓,而這棟的一樓大廳也是每年丸之內地區聖誕佈置的主舞台。

商店的營業時間從10點開始,而咖啡廳則是11點。因為不提供預約服務,所以若是開店前抵達的話,需要先沿著店舖入口處的奶油工房排隊。可能因為是平日的緣故,所以這天幸運地在第一輪被安排入座。

店內座位共28席,而半開放的中央廚房可以看到現烤鬆餅的療癒過程。因為和朋友加起來一共三人,所以選了靠店內深處的四人座,墨綠色壁磚和橘色單人座椅在視覺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菜單的視覺風格和店舖外觀一致,以白色為背景搭配Logo配色的金&綠文字。而內用規則為一人至少點一個品項。

菜單左側為飲品,右側則是可以搭配奶油的鬆餅或吐司,以及可以和酒一起品嚐的起司組合,還有其他一些乳製品。每個品項都有附上詳細的內容說明。

另外一入座後,店員除了送上杯水及濕紙巾之外,還會附上一杯做為迎賓飲品的「Butter Milk」。做為製作奶油時的副產物,除了擁有自然的甜味之外,和牛奶相比脂肪及卡路里含量也較低,而實際品嚐後覺得味道相當濃醇!

這次點了一杯冰的咖啡歐蕾,以及店內最具人氣的品項 -「『ミルクを食べるバター』を食べるホットケーキ」,也就是標題提到會附上整條奶油的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的小麥原料同樣來自北海道美瑛町,並在咖啡廳內半開放的廚房現做。除了可以現場欣賞製作鬆餅的療癒過程之外,店裡也因此常常被香甜的味道環繞。

相當吸睛的一整條奶油份量為100克,也是皆為每天在店裡新鮮製作。

而「BUTTER 美瑛放牧酪農場」所販售的鬆餅沒有提供楓糖漿等調味料,只有提供奶油搭配,要讓大家品嚐最純粹的乳製品美味。

平常只會塗薄薄一層奶油,今天難得奢侈一回(笑)。鬆餅的口感濕潤鬆軟而奶油的乳香味濃厚並帶有淡淡的鹹味。因為味道很單純所以不會覺得吃到後來過於甜膩,但因為三大片份量實在很多,所以非常建議和朋友各自點杯飲品,再共點一份一起品嚐。

如果奶油沒用完的話,「BUTTER 美瑛放牧酪農場」也有提供店內特製的保冷袋,讓大家可以把剩下的奶油帶走喔!

除了附設的咖啡廳之外,外帶的商品區也有提供多樣的餅乾,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或帶回旅館慢慢享用。如果下次來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就到「BUTTER 美瑛放牧酪農場」看看吧!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4-1 丸ビル B1F
  • 營業時間:10:00~21:00(六日、國定假日~20:00)/咖啡廳 11:00~L.O.19:00(六日、國定假日~L.O.18:00)
  • 定休日:無(元旦 & 法定安檢日除外)

#BUTTER美瑛放牧酪農場 #丸之內美食 #東京美食 #丸の内 #丸ビル #丸の内グルメ #東京グルメ #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