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はなだこ 大阪站美食街內的人氣章魚燒排隊名店!

1 / 1
說到大阪名產,章魚燒絕對是榜上有名。而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在大阪車站新梅田食道街一樓的章魚燒專賣店「はなだこ」(Hanadako)。工作人員忙碌而動作流暢的身影加上不間斷的排隊人潮,足以看出它的高人氣!

*到訪日為2023.03,菜單價格以現場公告為準

「はなだこ」位在新梅田食道街一樓靠人行道一側,距離JR大阪站徒步僅約需1分鐘,並緊鄰阪急梅田本店,可說是非常方便抵達的地方。而店面是以攤販的形式營業,內用區只有章魚燒爐前方6席的立食區。

尖峰時段的排隊人潮會從店門旁延伸至人行道上,需要工作人員站在動線旁做引導並詢問內用外帶。而菜單上也有備註人多時選擇外帶能比較快取得餐點。

「はなだこ」的章魚燒使用生章魚製作,而章魚燒主要分成兩種,一個是單純淋上醬汁及美乃滋的「たこ焼き」(章魚燒),如果想要海苔或是不要美乃滋的話都可以在點餐時和店員說。另一種則是被大量青蔥及美乃滋覆蓋的「ネギマヨ」(青蔥美乃滋)。而調味料的部分則可以選擇章魚燒醬、柚子醋、高湯醬油、鹽,以及鹽沾醬。

另外還有我這次點的「たこせん」(章魚燒夾餅),使用蝦餅夾兩顆章魚燒製作,而裝在塑膠袋內的形式相當方便單手拿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不影響行人前進,所以取餐後在食道街內找了個靠牆的空地品嚐。酥脆微鹹的蝦餅配上外表蓬鬆內在入口即化的章魚燒,讓口感豐富有變化,而章魚燒本身帶有高湯的鮮甜,即便沒有加上調味料也很美味。

如果是已用完餐但又想嘗試「はなだこ」的話,非常推薦點這款章魚燒夾餅,因為份量不會太多!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如果下次來到大阪旅遊的話,不妨品嚐看看吧!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26 大阪新梅田食道街 1F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定休日:無
  • 付款方式:現金

#大阪 #章魚燒 #大阪美食 #はなだこ #大阪グルメ #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