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開箱】傳說級的楓糖男孩餅乾,機場 / 免稅店可別忘了買!

1 / 1
小編終於吃到了想吃很久的楓糖男孩餅乾!外包裝可愛有精緻,帶回國送禮也完全沒問題!淡淡的楓糖香味搭配脆口餅乾,有點像是焦糖爆米花的味道,但楓糖的甜味更上一個層次,一不小心整盒就吃完了啦QQ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楓糖男孩餅乾|1,130 日圓

小編買的是 9 入裝(也有 18 入裝 / 32 入裝),打開盒裝後每片餅乾的外包裝都不一樣,分別是小男孩禱告 / 喝牛奶,還有法鬥的圖案,真的超可愛!餅乾外觀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但中間的楓糖奶油夾心真的超.好.吃!
一開始拿出袋子的外包裝長這樣,是很可愛的餅乾圖案包裝紙!也象徵著楓糖難還有販售的品項(但小編這次只有先開箱基本款餅乾)
拆開盒中後每片餅乾都是獨立包裝的,其裝也附有小小的說明卡,也介紹了主要販售的品項有哪些!
說明卡上也印有楓糖男孩,真的超可愛!聽說上面的法鬥是楓糖男孩的愛犬,他都會趁帶著愛犬外出散步的時候享受點心(有沒有分狗勾吃就不得而知了)

✦購買方式

  • 想到日本購買

各大機場都會看到,小編在(羽田 / 成田)機場都有見到,大型的免稅商店或是東京地鐵車站也都看的到!

  • 想到台灣購買

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A8 門市 B2F,自 2022 年 6 月之後也有設櫃嚕!但小編算過價錢,因為近期日幣大貶,還是在日本買便宜的多(大概可便宜 100 元以上)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到日本玩的時候順便品嘗!

相較於加拿大常見的楓糖餅乾,小編覺得日本的這款吃起來比較清爽一些!雖然口味上也是甜的,但沒有常見的楓糖厚餅乾吃起來這麼負擔!而且這個美式復古風格的設計也超吸睛!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別忘了追蹤小編 帳號IG哦! 一起看繼食編分享更多有趣、好吃的美食吧~

#日本旅遊 #日本 #日本伴手禮 #楓糖男孩 #日本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