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歡慶25週年,6款日本HEART巧克力搶先發售新品,可愛變身器造型想要嗎?!

1 / 1

「小魔女DoReMi」歡慶25週年,6款日本HEART巧克力搶先發售新品,可愛變身器造型想要嗎?!1999年2月7日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小魔女DoReMi」,到今年2024已經跨越了25年,即使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喜歡這部經典魔法少女卡通的粉絲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其中一份子呢?期待今年25週年會有更多可愛聯名商品或期間限定咖啡廳,以下就先分享2024年1月8日HEART巧克力搶先發售的6款新品,我覺得也可以當成2月14日情人節巧克力的禮物喔!(Instagram影片 點我)(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1.おジャ魔女どれみ見習いタップチョコ缶

以DoReMi、羽月、愛子、音符、飛鳥桃子五個人當作主體圖案,可愛的平面圓鐵盒,含稅1296円,共有6個不同造型的巧克力,特別是變身器巧克力還蠻逼真的,自己也買了一個。(Instagram影片 點我)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2.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リズムタップチョコ缶

以DoReMi他們變身器為概念,很有懷舊感的變身器巧克力盒,含稅972円,裡面的巧克力包裝,就像一顆顆施展魔法必備的魔法球。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3.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ペペルトポロンチョコステッキBOX

除了變身器巧克力以外,還有這款魔法棒巧克力盒,比較可惜的一點,魔法棒巧克力盒只是外盒是魔杖的圖案,而不是做成魔法棒造型,如果是魔棒再搭配裡面的魔法球巧克力,會讓人更有購買衝動,含稅756円。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4.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チョコアソート

這一款和「おジャ魔女どれみ見習いタップチョコ缶」有點類似,只是一個方形紙盒,一個圓形鐵盒,前者在盒子部分會更有質感,而後者取勝的就是可愛的巧克力包裝紙,特別有一塊方形巧克力是用了5個小魔女的圖案,含稅648円。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5.おジャ魔女どれみ魔法チョコポーチ

如果要選實用性最高的,應屬這款「おジャ魔女どれみ魔法チョコポーチ」,用尺寸大小約14x16x5公分的拉鍊包來裝巧克力,含稅1320円,拉鍊包的表面圖案是不同階段等級的變身器和魔法棒,十分可愛。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6.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パティシエ日記チョコ缶

最後介紹的新品是6款之中價格最高的,含稅1620円,外觀做成小魔女DoReMi甜點師日記的造型,巧克力部分跟「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チョコアソート」有些類似,在包裝紙下了功夫,有DoReMi、羽月、愛子、音符、飛鳥桃子五個人各自的圖案,看完以上6款日本HEART巧克力2024年1月8日才剛剛發售的新品後,你覺得哪個最撩呢?! (蝦皮參考賣場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自行拍攝、HEART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 #2024小魔女DoReMi聯名商品 #小魔女DoReMi巧克力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チョコ #小魔女DoReMi25週年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