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跑跳計劃🏃‍♀️來去日本: 如何在東京車站站外人工寄放行李不迷路!!!

1 / 1
To see the world, to see what's important to you, you have to explore by yourself. 

在東京旅行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要在城市跑行程,但行李沒地方放的時刻。如果是一般的登機箱或行李箱都還好,車站內有超多可以放的寄物櫃,而且可以選擇用交通卡或投幣式的,價格也都一樣。但若是最近很流行的胖胖行李箱或者是雪板這類非常規尺寸的東西,就會非常困擾。

寄物櫃

整個東京車站,寄物櫃雖然多(下圖有行李箱圖示的都是),但只有2-3種固定尺寸的寄物櫃。如果有非常規尺寸行李寄放的困擾,這時候就要靠人工寄物的服務來解決。

人工寄物

雖然現在在東京車站站內有很多可以人工寄物的地點,但對於雪板或者尺寸較不同的東西,會收雙倍的價格,從原本的700日圓變成1400日圓的!!!!! 所以在這邊推薦在東京車站的丸之內北口處 (Marunochi North Exit) 的東日本服務中心(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給大家! 他們是不額外收取其他費用的~

如何抵達丸之內北口的人工寄物站?

以整個東京車站的動線來說,分為丸之內以及八重洲的方向。丸之內北口的方向是人面對著東京車站廣場的時候的左手邊。右手邊的八重洲巴士中心地下二樓也有人工寄物服務,但因為要走很久,個人覺得不太方便,就不多作介紹。

走到丸之內北口的東日本服務中心(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門口就有貼著寄物服務了(Baggage servive)。可以選擇要寄物,或者是要直接用黑貓寄件也可以~非常方便。不過建議一大早就過來 (我當天是大約9:30抵達的),不然儲存空間有限、可能會被拒收。

人工寄物服務的營業時間是8:30~20:00。一天的寄物價格不分尺寸是700日圓,晚上八點前手持收據回來領取就可以啦~ 提供給大家參考~

👨‍🍳About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東京站) : 官網
🔸營業時間:8:30~20:00
🔸地址:東京車站丸之內北口 C區

(東京車站地圖: http://www.tokyostationcity.com/tc/inform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