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x KITTE 多樣週邊及節慶展示 1/2~1/14熱鬧展開!

1 / 1
《咒術迴戰》與東京車站旁的大型複合設施KITTE合作,於1月2日~14日舉辦聯名活動,除了有多樣的周邊商品及相關餐飲之外,在一樓中庭還能看到在仙台七夕祭典中曾使用的吹流等多項展示,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活動舉辦地點位在KITTE一樓中庭,三角形空地被妥善劃分成展示區、商品區以及贈品兌換 區,而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展示的部分。首先上圖是靠近東京車站一側展示牆上的《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主視覺。

展示牆另一側則是主角圖。

一旁則是大型的熊貓充氣人偶。

中間是身穿和服並正座拜年的家入硝子、五條悟以及夏油傑。

另一側則是釘崎野薔薇、虎杖悠仁以及伏黑惠。

再來是另一組角色圖。

「澀谷事變」篇的主視覺。

在仙台七夕祭典中曾出現的角色圖案吹流,也在這次的活動中進行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距離欣賞覺得真的是非常巨大(笑)。

配色也和角色外觀一致。

再來是青森睡魔祭中實際使用的燈籠!

燈籠後側也有這兩件東北祭典展示物的介紹。而以上就是展示的全部啦!

翻開活動傳單,內頁有用角色區分的聯名餐飲整理。此外活動期間內只要在KITTE館內的櫃位或餐廳(部分除外)消費含稅滿千就能得到角色明信片,而購買聯名餐飲還能得到原創圖案杯墊。兩者同樣都是在一樓中庭做兌換喔!

活動期間為1月2日~14日的每日11:00~20:00,展示的部分可免費自由參觀。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就到KITTE看看吧!

#咒術迴戰 #呪術廻戦 #虎杖悠仁 #伏黑惠 #釘崎野薔薇 #五条悟 #夏油傑 #家入硝子 #東京 #期間限定 #KI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