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陰鳥取住宿|Drop Inn Tottoriドロップイン鳥取|車站5分鐘、公車站3分鐘|空氣舒適的膠囊旅館

1 / 1

因為抽到了漫畫家座談會,於是遠征鳥取aka遠得要命的日本鄉下,這邊連車站都沒有電子票,公車也是投現金(驚呆),這篇先分享住宿。

Drop Inn Tottori

地址:2-chōme-276番 Imamachi, Tottori, 680-0822

電話:+81 857-30-0311

實際走路:走出JR鳥取站(右轉往公車那邊),左轉往公車站那邊走,過一條馬路就到。

要注意,入住得在10點以前,退房也得在10點前。

(題外,菸草的菸有艸字頭)

官網

房間

好久沒住到這麼大間的膠囊!158公分可以以在房間裡面站直不撞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墊覺得軟硬剛好,2個USB、1個兩孔沒地線的插座,有電視不過要看得插耳機(沒帶有線耳機失策)。床頭跟床下共有2個可以鎖的櫃子。衣架兩個有衣桿。

空氣清淨機、分享器(網速)都覺得不錯。缺點是沒有對外窗。

四樓設備

四樓有5個洗手台、淋浴間跟廁所各2,梳妝台一長的。因為入住時最多只有3個人,所以是覺得夠用。之前新大久保那邊真的覺得不夠用。

還有離子夾!!!

淋浴間外的更衣間有衣架!

一樓公共空間

有廚房!鳥取農產品很多,可以去買和牛、松葉蟹回來做,基本調味料也有。

有冰箱、微波爐、炊飯器(電子鍋),旁邊的櫃子碗盤一應俱全。

也有冷熱水可以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賓飲料

入住兩天所以喝了兩種無酒精飲料。

飲料要在21:30前兌換!

如果還有要「住」鳥取的話,會想回鍋這間住,離車站近太重要了!空間大而且也舒適!備品一樓自取(牙刷牙膏、刮鬍刀、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