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麥當勞福袋開箱 薯條造型加濕器超吸睛!

1 / 1
每到年末年始,日本各大百貨及品牌總會推出各樣的超值福袋等著大家來血拼,而麥當勞也不例外!今年的「麥當勞福袋 2024」內容物,除了與人氣生活家電品牌「BRUNO」合作的三款商品之外,還有一公布就造成極高話題度的「薯條造型加濕器」,而今天就要來開箱啦!

「麥當勞福袋 2024」售價為3000円,販售方式採官方App預約抽選制。在去年12/11公告福袋內容之後,於當天11:00起至12/19的23:59開放民眾於官方App進行線上報名抽選,而報名時需一併登記結帳方式(店內櫃台結帳 or App線上結帳)並排購買門市志願(最多可選三間門市)。抽選結果於12/25的11:00至1/1的凌晨4:59在App上公布,如果中獎的話,1/1~1/8可至頁面顯示的指定門市,用當初選擇的付款方式購買。而上方的附圖是付款取貨完成後會出現的感謝圖。

內容物有使用塑膠袋整齊地裝在一起,再放進有著內容物插圖的塑膠提袋。接著就要來開箱啦!

內容物一共有五項,左側三個是和「BRUNO」合作的品項,右上是薯條造型加濕器,右下則是價值最大約3240円的免費商品券10張,而內容物都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零錢包

首先是聯名品項之一的零錢包,正面印有麥當勞及BRUNO的logo,而顏色則有白、黃、藍及粉紅共四種,我拿到的是粉紅色。

尺寸大小為10x10x0.5公分。

不管是當作零錢包或是小物收納包都很合適!

小碟子

接著是同樣有著聯名logo的小塑膠盤。

顏色一樣是白、黃、藍及粉紅四種,尺寸的部分則是直徑11.5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毯子

再來是使用聚酯纖維製作的毯子,一共有粉紅及綠色兩種,而我這次直接收集了一整組粉紅色(笑)。

尺寸為90x60公分。

放商品券當一下比例尺。

背面有附上洗標圖示。

麥當勞免費商品券

再來是一本共10張的免費商品券,包含了漢堡、中薯、咖啡等品項,使用期限為2024.06.30。

薯條造型加濕器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薯條造型加濕器啦!從紙盒拿出來後可以看到用厚紙板固定的加濕器、充電線和一根替換用的加濕器棉棒。

尺寸約為9.5x13x4.6公分。

背面可以看到開關及充電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霧口則隱藏在薯條之間。

同時按下兩側凹槽處可以打開加濕器,因為有點緊所以需要花些力氣。

當薯條部分稍微向上移動後就可以拔起。

中間的塑膠管內放有棉棒,初次使用前把棉棒取出並完全浸水後再放回,能加快水霧噴出的速度(經驗談的部分)。

水量最多只能到五個洞底下那條線!

裝完水後把薯條部分重新插回,連上充電線並按下開關,稍等一下就能聽到水霧冒出的聲音。有看到上圖明顯的水蒸氣嗎?

以上就是「麥當勞福袋 2024」的開箱!內容物的其他顏色版本可參考官網。大家有買過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福袋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マクドナルドの福袋2024 #マクドナルド #ポテト加湿器 #BRUNO #麥當勞 #福袋 #數量限定 #開箱 #新年 #日本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