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開箱】這顆 #可麗露 會不會太小?開箱大人系日本味覺糖,每一口都跟真的一樣!

1 / 1
年末看到這款超可愛零食,立刻請男友幫忙代購!可別以為這款零食只有好看,這款 UHA 味覺糖口味吃起來根本就是帶了酒香的可麗露(還是硬殼的那種),說是可麗露隨身包小編都相信,可麗露控們務必要買來品嘗!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可麗露味覺糖|69 元(台灣定價)

這款軟糖一袋總共有 8 顆,外殼確實如偏硬的可麗露,切開之後內餡是軟的,同時帶了點蘭姆酒的香味(簡直就像真的可麗露),咀嚼之後酒香、甜味慢慢提升。雖然整體偏甜,但是好吃的味道!
切開的過程也好像切真的可麗露!看起來有夠療癒!

✦購買方式

  • 想到日本購買

目前這款軟糖在日本超商都有機會看到,若超商找不到也可以到日本的唐吉軻德找找,近期還有推出草莓可麗露口味,看起來也非常可口!

  • 想到台灣購買

前陣子台灣 7-11 有出貨,但目前可能要找找看!台灣的唐吉軻德或許也有機會找到哦!

或許會有人覺得花 69 元不如去吃一顆真的可麗露!但這款軟糖真的展現了 UHA 味覺糖 的神奇魔法!還是會推薦軟糖控、可麗露控們可以嘗試一次看看,或是當身邊沒有可麗露時可以拿一顆起來解解饞哦🙆‍♂️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別忘了追蹤小編卡稱+IG 哦! 一起看繼食編分享更多有趣、好吃的美食吧~

https://www.instagram.com/ready.to.eat_food/

#UHA味覚糖#UHA味覺糖#可麗露 #零食 #日本零食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