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尊淳宣布退出經紀公司渡邊娛樂,改成立自己的個人公司繼續進行活動

1 / 1

志尊淳宣布,將於12月31日正式從所屬經紀公司「渡邊娛樂」獨立,並轉移管理業務至個人公司。這項消息是在今天12月29日透過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公告的。

事務所表示:「我們尊重志尊淳的意願,期待他未來更大的發展,同時我們將以出資個人公司的形式來支持他。」志尊本人也在官方X上更新表示:「這幾年來,經歷了各種事情,包括健康等,我的工作觀和人生觀發生了變化,從現在開始,我想要更負責任,挑戰各種事物。」

他還感謝經紀公司:「當初15歲的我被你們接納,讓我經歷了這麼多,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都是多虧了渡邊娛樂的大力協助。」他表達了感激之情,並表示:「雖然現在以個人事務所的形式啟航,但我仍然希望努力精進,繼續投入這份演員的事業,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和關注我。」

志尊淳參演的Netflix影集《幽遊白書》現正熱播中。與杉咲花共同出演的電影《52赫茲的鯨魚們》則預計於3月1日在日本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