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絕美八女茶園「Green Monster」

1 / 1

🍵 抹茶冰沙,650¥

說到抹茶產地,京都宇治肯定是很多人第一個答案,沒想到身為一個抹茶控,還沒到過宇治,第一個到的抹茶產地是福岡的八女,還直接到中央大茶園!雖然當時是陰天,但在綠油油茶園喝抹茶,還是很療癒~

八女中央大茶園展望所就有一間咖啡店Green Monster, 販售內容當然都茶類相關,抹茶、焙茶為大宗;本來鎖定抹茶霜淇淋,可惜當天沒有,改點了抹茶冰沙🍵

這杯冰沙頂層雖然有些鮮奶油,但不至於膩口,也完全不會搶走抹茶冰沙風采,因為這杯冰沙抹味夠優秀!甜度、抹味和冰沙細緻度表現都很不錯,堪稱九州行最有記憶點的抹茶踩點,有到八女的話推!!

要說Green Monster什麼缺點,就是地點了吧,沒有自駕實在很難抵達,再次感謝先生開車載抹茶控老婆到處吃抹茶!(在副駕睡著,一醒來就在茶園中,超級驚喜!結果因為估狗導航在一條小路,先生開車開得很緊張,真的是辛苦了🫶)

📍 地址:福岡県八女市本2042-2(八女中央大茶園展望所)

☎️ 電話:+8190-2766-5556

🕛 營業時間:11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社群公告

#八女中央大茶園展望所 #GreenMonster #Green_Monster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日本 #八女 #八女抹茶 #Japan #日本抹茶 #抹茶控吃冰 #抹茶控吃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