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劇場版上映紀念活動 「安妮亞外出企畫」這次對澀谷著名地標出手啦!

1 / 1
大家知道熱鬧的澀谷站周遭除了有知名的忠犬八公像之外,還有一座「新島的摩艾像」嗎?為了紀念《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CODE: White》12/22於日本上映,官方從12/13開始舉辦了名為「アーニャおでけけプロジェクト」(安妮亞外出計畫)的活動,繼大阪及名古屋之後,今天開始澀谷的摩艾像也被安妮亞化啦!

「新島的摩艾像」位在澀谷站西口附近,是為了紀念新島被納入東京都管轄範圍100週年,於1980年設置的雕像,也是澀谷知名的集合地點。

而為了紀念《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CODE: White》12/22於日本上映,官方從12/13開始舉辦了名為「アーニャおでけけプロジェクト」(安妮亞外出計畫)的活動。繼12/13~12/27大阪通天閣的比利肯雕像(ビリケン像),以及12/18~1/14名古屋大須商店街的大須招財貓(大須まねき猫)之後,今天公布的第三個「安妮亞化」地標就是這座摩艾像(モヤイ像)。

因為是平日還正值上班時段的下午,所以沒有人在排隊拍照,但一旁已經有警衛駐守。

摩艾像的波浪髮型及背面的老人臉孔,都被象徵安妮亞頭髮的粉紅色布料緊緊覆蓋。

兩側尖角及頭頂的呆毛也是完整還原(笑)。

展示期間到明年的1/3,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不妨前往看看吧!更多的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

#安妮亞 #間諜家家酒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アーニャおでけけプロジェクト #澀谷 #摩艾像 #期間限定 #アーニャおでけけプロジェクトCP #SPY_FAMILY #アーニャ #モヤイ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