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開賣! LAWSON x 劇場版《間諜家家酒》聯名新品兩款 可愛的彭德也變成包子啦!

1 / 1
《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CODE: White》已於12/22在日本上映,而各樣的宣傳活動依然如火如荼的展開中!其中一項就是與LAWSON從12/19開始的期間限定聯名活動,而今天就來介紹從12/26開賣的兩款食物啦!

食べマスモッチ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

首先是以安妮亞為主題的食べマスモッチ。「食べマス」是「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可以吃的吉祥物)的略稱,而這次的是麻糬系列。

表情一共有七種,而這也是「食べマス」系列第一次推出豆沙+麻糬的品項。

接著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內餡口味的部分,頭髮(豆沙)是草莓口味,而臉(麻糬)則是牛奶口味。

雖然一如往常的甜,但口味的區分蠻明確,頭髮的部分隱約覺得有咬到幾顆草莓籽。另外品嚐的時候建議搭配無糖飲品喔!

  • 售價:285円(含稅)

SPY×FAMILY ボンドまん

接著是以彭德為主題的「SPY×FAMILY ボンドまん」(彭德包子)。

加上耳朵和黑領結,整體外觀的還原度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的部分則是奶油雞肉。

領結的部分也有立體感。

而底層的紙也能看到劇場版Logo。

實際品嚐後,覺得內餡份量比我想的還要多一些。奶油雞肉的鹹度溫和且雞肉塊大小適中,因為包子皮蠻厚的所以吃完後很飽(笑)。

  • 售價:260円(含稅)

以上就是12/26推出的聯名新品兩款,而其他活動內容可參考特設官網。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就到LAWSON找找看吧!

#間諜家家酒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アーニャ #ボンドまん #SPY_FAMILY #SPY_FAMILY劇場版 #spyxfamily #安妮亞 #彭德 #lawson #ローソン #超商限定 #期間限定 #新発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