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鎌倉》一日遊散策,慢慢發掘沿海古色城鎮的美

1 / 1

待在鎌倉其實沒去幾個景點,卻鍾愛鎌倉那般幽靜的環境。在鎌倉的時候買了當日票可以無限搭乘,小資女的我當然幫大家算過了,只要搭四次以上就划算了🤣

很喜歡鎌倉,是一個看得見海的城鎮。

之前有看過連俞涵的《一邊鎌倉一邊夢遊》,對鎌倉就抱著很大的期待~~~

還在車站對面買了一台底片相機,要慢慢散步發掘鎌倉的美!

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喜歡,而且連江之島都沒去就天黑了😂

鐵道只有單軌,電車就在面前行駛。

(真的超級日本漫畫🥸💕)

📍小町通商店街

在商店街也有很多當地小吃,不免俗還是要來一串甜死人的烤糰子,最讓人驚艷是 Butter Holic 的千層派,他的包裝是設計成適合邊走邊吃的,每一口都脆脆的很好吃🥺奶油也是甜但不膩,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走進巷子裡品嚐,店面小小的但是很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商店街買了一個超喜歡的日本花布包,店員雖然一直用日文介紹(我也聽不懂),但是可以看出來她對作品的熱愛,買了一個大手提袋,手工縫製的不會撞包。

📍鶴岡八幡宮

沿著商店街底,一路走就可以到八幡宮,是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Cafe Yoridocoro

接著搭上江之電,來到稻村崎,那是一個非常小的車站,出入口離月台只有一個鐵道的距離,而且出入站還沒有票卡機,是車站長人工看票的👀

那天運氣還不錯,本來 Cafe Yoridocoro 就不能訂位,聽說還要排隊~~~

不過當天13:30抵達居然沒人排隊而且馬上有位置,再次看了圖片點餐,還加購了招牌雲朵蛋(蛋白是請店員幫我打發的XD 因為我們兩個一直打不起來哈哈),當初就是衝著可以一邊看電車經過一邊吃定食,雖然沒坐到心儀的位置但也心滿意足了。

📍鎌倉高校前平交道

鎌倉是個面海的城市,當電車從郊區轉向海岸時,突然明白鎌倉為何如此著迷,這裡簡單也樸實,這才是真正生活的模樣。

看到當地人騎著腳踏車旁邊載著衝浪板,原來「去衝浪」可以這麼簡單😂在桃園大概要夜衝去宜蘭吧哈哈哈,這裡的高中生每天都可以看到海,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實在太喜歡這個小鎮。

在鎌倉高校旁有一個小小的平交道,沒有人在這邊拍照,也比較窄,拍起來卻超可愛😍無論是空景或是電車經過,都超喜歡!比起大家都在搶拍的景點,我倒是比較喜歡這種小眾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灌籃高手的我,對於大家的踩點實在無感,在這裡我倒是壓了很多張照片📸

↑告訴大家在哪裡拍(這也是我爬文找到的)

📍bills 七里ヶ浜

下午四點抵達bills吃有名的鬆餅🥞後來才發現他是連鎖店,不過景色應該是第一名吧,當天大陰天就不說海景如何了,不過鬆餅跟法式吐司印象中好像很甜。

咦看到這邊是不是也覺得一整天都沒做什麼?

但是我們後來抵達江之島站已經下午5點了,後來決定散步去遠遠得看江之島本島就回東京了。

也解鎖日本的單軌電車,順道嘗試不同交通工具,在鎌倉走到哪就去哪,並且隨時調整,用不同視角看鎌倉真的很可愛🫶

下次再去一次!而且我要大晴天啦!

Ch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我的碎念 IG: cucwin

🔗同步發佈平台 Blog: https://chiusword.wordpress.com

#日本 #日本自由行 #鎌倉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