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觀影指南!列印方式及內容看這裡!

1 / 1
《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即將於12/22在日本上映,而官方於昨天公布了新的一系列宣傳活動,除了有山手線列車以及新宿的廣告之外,還推出了可以自行列印的「觀影指南」!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這次是在官方Instagram昨天的限時動態看到消息。列印方式有兩種,一個是到官網下載檔案自行列印,一種是到日本LAWSON超商內的印表機,點選「網路列印」並輸入序號後列印。而我這次是根據限時動態上提供的序號至LAWSON列印。

官方推薦的列印大小為A4,而我操作時忘記更改尺寸所以不小心印成A3了,但個人認為A3的字體大小蠻適合閱讀。

售價的部分A3彩印是100円,而A4則是60円。

印出來的紙上會有折疊的操作順序。

先上下對折後再把右頁往左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把左頁往右折,就會形成二折頁的小冊子。接著來看看內容!

最左邊是故事大綱及重要角色介紹。

再來是觀影禮節、主題曲名以及跟電影劇情相關的小問答。

右邊則是觀影的必備清單以及入場特典介紹。

另一面則有公開紀念的奇美拉造型爆米花桶。

還有觀影後可以拿來畫畫的空白處。

以上就是官方推出的觀影指南,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在家列印出來當作紀念!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日本12月22日,以及台灣明年1月19日日文版& 2月2日中文配音版上映吧!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spyxfamily #劇場版SPY_FAMILY #SPY_FAM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