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四天!《寶可夢 朱/紫》更新紀念活動 in 澀谷STREAM 七大看點整理

1 / 1
為了紀念《寶可夢 朱/紫 零之秘寶》的更新資料「後篇:藍之圓盤」於今日(12/14)發佈,官方於12月14日~17日於澀谷STREAM前的稻荷橋廣場及金王橋廣場舉辦了紀念活動「Pokémon Terrace Illumination」,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我整理的七大看點!

澀谷STREAM是2018年9月開幕的大型複合式商業設施,聚集了多樣的美食餐廳,與此同時也是日本Google辦公室的所在地。而這次紀念活動「Pokémon Terrace Illumination」的主要舉辦地點就位在設施前的稻荷橋廣場及金王橋廣場。

而以下就來為大家整理七大看點啦!

1. 大面玻璃壁貼

首先是走在天橋連通道上就能看到的大型面玻璃壁貼!

聚集了歷代御三家角色,場面非常壯觀(笑)。

接著從壁貼正面來看看,原來大家包圍的是兩種型態的傳說寶可夢「太樂巴戈斯」。

2. 寶可夢的3D立體影像出沒!?

接著是在稻荷橋廣場中間的雪花球狀燈飾,地面和周圍也佈置了太晶化的視覺。而除了可以看到「太樂巴戈斯」之外,歷代御三家也會出現!

  • 展示時間:11:00~22:00

3. 可以拿到雷射貼紙的免費扭蛋

接著在靠馬路一側的空地設有一排扭蛋機,可以排隊跟工作人員領取免費代幣玩扭蛋,而內容物是隨機圖案的御三家雷射貼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御三家「太晶化」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 活動時間:11:00~20:00

4. 免費領取的寶可夢相關紙製品

除了扭蛋及展示之外,現場的工作人員會發放皮卡丘&御三家造型紙帽、聖誕明信片,以及現正播出中的動畫《寶可夢 地平線》主題貼紙。

此外還有遊戲相關的文宣品可以索取。

5. 階梯上的御三家投影

再來是一旁的階梯上可以看到的御三家圖案投影。

來一張從階梯上望下去的視野。接著讓我們往右走到金王橋廣場!

6. 歷代御三家充氣人偶大集合

接著在金王橋廣場上的是歷代御三家的充氣人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伴大家童年時光的是哪一代寶可夢呢?

如果想跟御三家拍張合照的話,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協助幫忙拍照!

以上的歷代御三家在靠外圍一側,最後來看看中間的部分。

左側的展示是《寶可夢 朱/紫 零之秘寶》的兩隻傳說寶可夢。

「故勒頓」以及「密勒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側則是這代的御三家。而拍照時若是使用閃光燈的話,可以拍到「太樂巴戈斯」!

  • 展示時間:11:00~20:00

7. 澀谷STREAM的壁面展示

最後要介紹的是,散佈在澀谷STREAM的設施牆面上的寶可夢壁貼。

電梯門上可以看到不同動作表情的皮卡丘。

一共有三種圖案。

每個都讓經過的人會忍不住喊出「好可愛」!

洗手間附近的潤水鴨。

跟著腳印走會看到誰呢?

原來是呆火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椅上趴著休息的新葉喵,有看到地上小小的腳印嗎?

牆上的狗仔包。

柱面上的布撥。

柱面上的一家鼠。

柱面上的迷你芙。

牆上的米立龍。

連通道玻璃牆上的四色怒鸚哥。

牆上的塗標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通型態的太樂巴戈斯。

樓梯旁的太晶型態太樂巴戈斯。而以上這些就是我在設施內找到的寶可夢壁貼啦!

最後放一張從連通道往下拍的現場活動景象。如果喜歡寶可夢,並且這幾天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可別錯過只到17日為止的「Pokémon Terrace Illumination」!

#ポケモンテラスタル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ポケモン #藍の円盤 #渋谷ストリーム #ポケモンテラスタル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期間限定 #寶可夢 #寶可夢朱紫 #テラパゴス #太樂巴戈斯 #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