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到12/25!佛傑一家出現在澀谷中央街 除了視覺圖之外還能聽到特別廣播

1 / 1
為了宣傳即將於12/22上映的《劇場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CODE: White》,官方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各樣的宣傳活動,其中一項就是12/13~12/25在澀谷中央街的燈柱旗幟,此外還能聽到主題曲及特別廣播!

澀谷中央街(センター街)就位在著名的十字路口旁。目前正在整修中的蔦屋書店旁的主要入口上方,常常能看到配合季節的主題展示,而站在這裡就可以聽到劇場版主題曲《SOULSOUP》(Official髭男dism)!

而除了劇場版主題曲之外,也能聽到電視動畫的片頭曲《クラクラ》(Ado)以及片尾曲《トドメの一撃》(Vaundy),此外還有安妮亞和洛伊德的特別廣播。

展示旗幟的內容為劇場版主視覺圖,以及佛傑一家四口各自的角色視覺圖。

走在人聲鼎沸的熱鬧澀谷街頭,加上耳邊不時傳來的安妮亞名台詞「おでけけ」,讓人也不禁期待下周五的上映日能趕快到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靠近西武池袋的PRONTO旁,可以看到外牆上有和電視動畫第二季主視覺圖並排的大面廣告。

活動只到12/25聖誕節當天!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就到澀谷看看吧!

#間諜家家酒 #劇場版SPY_FAMILY#SPY_FAMILY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安妮亞 #アーニャ #澀谷 #渋谷センター街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