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吉伊卡哇的耶誕節裝飾x東京夜景|購票方法這樣最快速|塔前聖誕市集介紹

1 / 1

今天踩點的耶誕樹是晴空塔,它開幕這麼多年,卻是第一次上塔「登高望遠」,想當初還要2個月前訂票,現在當場買現場票(除了比較貴之外)還好,最好是買網路售票平台的票,直接去機器逼換票比較快。

晴空塔350

押上站(天空樹前)出站後到五樓,左邊是已買票,右邊是現場購票(人超多),於是跟友人現場用購票平台買,直接排左邊去機器換票。因為友人的目標是345m的吉伊卡哇咖啡,詢問工作人員後被引導至上樓電梯排到處,看包包過安檢門,排隊逼票搭電梯,到350m後再下樓,發現整理券已發完(晴天霹靂)。

於是轉戰物販,物販在樓上一點,人依然很多,也有完售品項(吉伊卡哇太強太燙)。

如果目標也是吉伊卡哇,推薦「越早越好」,才有機會拿到咖啡整理券。

隅田川兩岸的燈火通明,繁華的東京都一目瞭然,大大的東京變得小小的。

抓到東京鐵塔!夠高還是找得到的!

耶誕節限定的樹,還有合照區,一張1500(還要排隊排很久),身為吃土界資深會員就pass。

這是附小塔跟彩帶的扭蛋機,一次五百,彩帶可以寫上願望綁在這邊,一起當裝置藝術,缺點就是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跟吉伊卡哇合作,有小影片跟章可以蓋,還有特別的裝飾,喜歡的人可別錯過!

塔前聖誕市集

攤位單純但人爆炸多,直到收攤才去好好拍照。

價位就跟各大耶誕市集一樣(貴)

如果座位區沒地方,也可以考慮參觀出口這邊的空間,就是要小心戶外吸菸區。

其他燈飾

大概9點打烊後人少拍起來比較快樂,雖然不冷真的少了很多fu,但至少可以靈活活動手指拍照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