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蘋果乾 日本無印良品話題性十足的季節限定新品!

1 / 1
日本無印良品從11/10開始推出了一款季節限定新品「白巧克力蘋果乾」(しみこみチョコ りんご),將青森產喬納森蘋果冷凍乾燥後再加入濃醇白巧克力,一酸一甜的滋味混合起來究竟口感如何?今天就要來開箱啦!

這款「白巧克力蘋果乾」(しみこみチョコ りんご)於11/10開賣,一包45公克,含稅為490円,而我這次是在池袋Sunshine City Alpa門市買到。

來看看包裝背面的成分標示表。

一撕開包裝隨即有一股酸甜的味道撲鼻而來,而白巧克力蘋果乾本身的外觀,因為保留了蘋果皮,所以和一般的蘋果塊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

接著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實際品嚐後,入口即化又濃郁香甜的白巧克力,再加上蘋果乾特有的沙沙食感及微酸,以及方便入口的大小,實在是忍不住在短時間內就把一包吃完了(笑)。

因為是季節限定品項,如果有興趣且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途中踏進無印良品尋找看看吧!

#しみこみチョコりんご #白巧克力蘋果乾 #無印良品 #季節限定 #新発売 #日本限定 #蘋果 #青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