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藍色燈海 青之洞窟SHIBUYA 2023活動更多元!

1 / 1
說到12月的聖誕活動,位於澀谷公園大街~代代木公園櫸木通道一帶的「青之洞窟 SHIBUYA」(青の洞窟 SHIBUYA)絕對是許多人的必訪景點!而今年以「青の洞窟 SHIBUYA -DAY&NIGHT-」為主題,新增了聖誕市集的活動,讓大家在點燈前也可以逛逛啦!

到訪時間為平日晚上七點多,現場已是一片璀璨的藍色燈海,以及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三兩成群尋找絕佳拍攝位置的民眾。

而今年使用的燈泡數約為77萬,光想像就是個驚人的數字(笑)。

往前走會看到一棵藍色燈飾聖誕樹。

聖誕樹底下有贊助商「日清食品」義大利麵品牌「青之洞窟」系列的展示。而不遠處的「青之洞窟 Blue Parks」則有販售兩款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在現場品嚐。

今年新增的「青之洞窟 Xmas market」。

聚集了雜貨、食品以及一些單位機構,一共有20家攤販。

市集上方裝飾的布幕,在藍光的照射下顯得相當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の洞窟 Xmas market」的大型燈飾,也是許多人駐足拍照留念的佈景。

緊接在市集旁的是咖啡和輕食等餐車,正值晚餐時段所以每台前方都排著隊伍,而拍照的同時更是有一陣陣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傳來。

以下附上日期時間等資訊,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的話,不妨就到澀谷,感受這片一年一度的藍色燈海吧!

  • 活動期間:2023年12月1日(五)~25日(一)
  • 活動時間:15:00~22:00(點燈從17:00開始,聖誕市集則營業至21:00)
  • 官網:請點此

#青の洞窟SHIBUYA #青の洞窟 #青之洞窟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聖誕燈飾 #期間限定 #澀谷 #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