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情報解禁 來日本旅遊就到電影院拿傳單!

1 / 1
在各位柯南粉絲的引頸期盼之下,2024《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片名及劇情大綱終於在日前解禁!而12月1日起,青山剛昌老師手繪視覺圖的傳單及海報也陸續在日本各大電影院公開。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傳單的索取方式及看看傳單本尊啦!

明年上映的第27部系列作品,片名為《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100 萬ドルの五稜星),以北海道函館做為故事主舞台,並預計於4月12日在日本上映。

(影片來源:YouTube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在官方YouTube上也可以看到30秒的特報預告!

而日本電影院內除了可以看到牆面上的宣傳廣告之外,還有以主視覺圖案加上故事大綱做設計的A4大小傳單可以拿!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送給朋友當伴手禮,都相當有紀念價值。

大部分的電影通常只有製作單一版本的傳單,但有些賣座的電影則會從宣傳期至接近上映時製作出至少兩種版本,而視覺感會隨著版本的推進更加豐富,對劇情的著墨也會更為加深。《名偵探柯南》就是屬於後者,並且首波宣傳使用青山剛昌老師所繪製的手稿圖當作海報及傳單主視覺已經是歷年來的慣例!

通常電影傳單可以從靠近電影院大廳的入口處,或是影廳驗票口附近的傳單架上自由索取。但熱門電影的傳單,為了避免有心人士一次拿走多張導致後來的人沒得拿,通常會在傳單架的某一格貼上請向工作人員索取的公告,並且一人只能索取1~2張。而我這次是在Aeon Mall 幕張新都心的AEON CINEMA向驗票口的工作人員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陣容真的是會讓粉絲忍不住在內心大聲尖叫,到底上一次看到怪盜基德及大阪組同框是幾年前的事啦!

而傳單背面則是柯南、平次及基德的圖像再加上故事大綱!

傳單從12月1日開始陸續可以在各大電影院索取,海報也是同日起陸續公開,因為我這次沒有找到海報所以沒拍到照(汗)。如果喜歡《名偵探柯南》又剛好最近在日本旅遊的話,不妨抽個時間到電影院看看,拿張傳單留作紀念吧!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 #怪盜基德 #平次 #工藤新一 #青山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