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25 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遊行「迪士尼聖誕故事集」超歡樂!

1 / 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今年的聖誕活動期間為11/8~12/25,除了到處可見的聖誕佈置之外,還有主題遊行及相關餐點,再加上今年既有的40週年慶祝活動,讓園區內每天都相當熱鬧!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一天一場的聖誕遊行「迪士尼聖誕故事集」啦!

「迪士尼聖誕故事集」(ディズニー・クリスマス・ストーリーズ)舉辦時間為每日15:25,整場演出大約45分鐘。不只花車恢復了定點演出,舞群更也回歸了遊行行列,讓歡慶氛圍更加濃厚!

走在最前端的是拿著旗幟的小精靈舞者,跟在後方的圓滾滾雪人相當可愛!

緊接在後的是打扮成聖誕老人的唐老鴨,以及黛絲和外甥們。

滿滿聖誕元素的汽船造型花車,揭開了遊行的序幕!

再來是維妙維肖的小綠人,和舞者在定點演出時有著精彩的互動。

第二台花車是《玩具總動員》!

翠絲和胡迪、巴斯光年的互動相當符合人設(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花車上還能看到其他角色的身影喔!

從禮物盒中探出頭的彈簧狗相當吸睛。

接著是打扮成聖誕樹的舞者們!

後方則是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們。

整台花車的外觀像極了一座小木屋,而階梯也被佈置成石梯的模樣,引領大家進入宛如冬日森林的氛圍。

再來是戴著聖誕帽的布魯托,和一群戴著聖誕頸圈的麋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米奇米妮的花車!

站在中間的兩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能突然放閃(笑)。

接著是打扮成拐杖糖的舞者。

緊跟在後的是《星際寶貝》的花車!

史迪奇和安琪靠在莉蘿兩側的模樣超有愛。

夏威夷海灘上的雪人也是用沙子堆起來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走在後方的是薑餅人和小精靈舞者。

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王子公主。

帶出的是《美女與野獸》花車!

時而面對面跳舞,時而轉向兩側和遊客揮手互動的貝兒與「野獸」。

遊行途中花車上的裝置還會不時飄出人造雪!

宛如彩繪玻璃般的聖誕樹,可以看到不少浪漫的玫瑰圖案。

接著是從假髮到舞衣的配色都如同冰雪般的舞者。

最後則是《冰雪奇緣》的花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方艾莎及安娜的互動充滿了姐妹情深,而獨自在後方的雪寶則被五顏六色的聖誕吊飾包圍。

以上就是今年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聖誕遊行!從舞者及角色人偶們的活潑互動,到每一台花車的滿滿細節,每個環節都充滿了精彩絕倫的故事感。如果最近有安排要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的話,絕對要把「迪士尼聖誕故事集」排進必看清單裡!更多其他的聖誕活動,可參考官網特設頁

#迪士尼聖誕故事集 #ディズニークリスマスストーリーズ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聖誕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ディズニー #disney #冰雪奇緣 #美女與野獸 #玩具總動員 #星際寶貝 #白雪公主 #米奇 #米妮 #唐老鴨 #黛絲 #高飛 #布魯托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