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個日本旅遊必打卡的《初戀》拍攝景點!

1 / 1

12月是浪漫的冬季,加上聖誕節要來了,走在路上都是漂亮的燈飾,最近小編身邊也超多人去日本旅遊、不禁讓人聯想到去年在Netflix上爆紅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女神滿島光最近也來台灣出席金馬獎,感受到台灣滿滿的人情味呢!這次要來介紹去日本旅遊必打卡的《First Love 初戀》拍攝景點,近期要前往日本旅遊的人趕緊把這篇先收藏啦~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1 Heidi牧場(ハイジ牧場)

「紫丁香花樹」是這部日劇重要的拍攝地點,高中的晴道和也英在此地埋下了時光膠囊,而紫丁香花是也英最喜歡的花。多年後也英重回此地,成了兩人重新開始的關鍵地點。

地址:北海道夕張郡長沼町東9線南2番地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2 旭川常盤旋轉塔

劇中女主角也英開著計程車載客,時常經過的地點就是「旭川常盤旋轉塔」啦!這個地點是東京以北第一個旋轉十字路口,以冰、雪、冰柱呈現,是旭川市的著名地標。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常盤通1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3 紋別機場

最後兩人在白雪皚皚的「冰島」心意相通,原本劇組其實是想在「胡薩維克機場」取景,但因疫情阻礙,因此決定在北海道的「紋別機場」搭景拍攝,即使在日本取景,畫面依舊浪漫感動啊!

地址:北海道紋別市小向19−3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4 小樽天狗山

劇中兩人浪漫的接吻地就在「小樽天狗山」,這裡也是北海道必去的夜景觀賞地唷,與函館山、藻巖山有「北海道三大夜景」之稱,下次不妨帶著另一半搭纜車到山頂欣賞夜景,俯瞰整個小樽市區吧!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最上2丁目16-15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5 Baluko Laundry P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衣店Baluko Laundry Place(東苗穗分店)也是爆紅的取景地啦,播出後立刻成為眾多民眾的打卡拍攝點,而 Baluko Laundry Place 是連鎖的複合式洗衣店喔,等衣服好的同時可以來杯咖啡!另外也英睡著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即使無台詞也能感受晴道滿溢出來的愛呢!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東區東苗穗3條1丁目3-45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6 札幌市天文台

其中一個取景地「札幌市天文台」位於中島公園內,也是晴道和也英在公園相遇後,再到天文台一起用望遠鏡觀看火星的地點,兩人相視而笑、害羞的畫面都太美好啦~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中島公園1−17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7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是兩人在等巴士時,也英提到爸爸,晴道決定帶她去找爸爸見面,約定地點正是「小樽運河」。這裡無論是散步或愜意地聊天都很適合,也是北海道必打卡的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港町4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Sexy Zone松島聰26歲生日快樂!11件事認識突發性恐慌症休養近兩年、被綜藝之神眷顧的天然末子

11件事認識Snow Man渡邊翔太!愛吃軟糖、永遠的5歲兒

11件事認識Sexy Zone佐藤勝利!偶像界的「顏面人間國寶」

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冬季日劇《Giver Taker》❄️|WOWOW出品懸疑片、你是給予者還是奪取者?

#FirstLove #FirstLove初戀 #FirstLove初戀拍攝景點 #日劇 #北海道 #宇多田光 #Heidi牧場 #旭川常盤旋轉塔 #紋別機場 #小樽天狗山 #BalukoLaundryPlace #札幌市天文台 #小樽運河 #佐藤健 #滿島光 #日本 #旅遊 #打卡 #日本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