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冬日問候」送出祝福!日本郵局11/22推出最新款貼紙郵票兩款

1 / 1
從四季景色到各地名產,從知名代表人物到人氣動漫角色,日本郵局時常推出不同系列的貼紙郵票組,讓「郵票」不單只有寄送郵件的用途,更成為許多人偏好的收藏品。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11/22推出的「冬日問候」(冬のグリーティング)郵票組兩款。63円及84円分別是不同圖案,可愛的手繪風格讓人光看到就覺得溫暖!

(圖片來源 : 日本郵局官網)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84円的款式,以冬日的戶外活動為主題。上排從左到右分別是「ミミズク」(長耳鴞)、「薪」(木柴)、「テン」(日本貂)、「キャンプ道具」(露營用具)。下排從左至右則是「ポトフ」(蔬菜燉牛肉)、「ランタン、飲み物」(提燈、飲品)、「目玉焼き」(荷包蛋)、「キツネ」(狐狸)、「靴、手袋、帽子」(雪靴、手套、毛帽)以及「ライチョウ」(雷鳥)。

  • 發行日期 : 2023年11月22日(三)
  • 售價 : 840円
  •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郵局、日本郵便線上商店

(圖片來源 : 日本郵局官網)

接著要來介紹的是63円的款式,以冬日的室內活動為主題。上排從左到右分別是「編み物」(編織)、「ミシン」(縫紉機)、「本とカップ」(書&杯)、「やかん」(茶壺)。下排從左至右分別是「毛糸」(毛線)、「猫と洗濯物」(貓&洗濯物)、「刺繍」(刺繡)、「クッキー」(餅乾)、「クッキー作り」(做餅乾)以及「アップルパイ」(蘋果派)。

  • 發行日期 : 2023年11月22日(三)
  • 售價 : 630円
  •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郵局、日本郵便線上商店

看到這麼多的冬日活動插圖,你是否也不禁感到心暖呢?如果剛好最近來日本旅遊並且有集郵習慣的話,不妨到郵局買一組做紀念吧!另外補充一下明信片郵資的部分,從今年10月1日起,從日本寄明信片至海外的所需郵資,已經從70円調漲至100円,所以貼郵票時要留意一下喔!

#冬のグリーティング #日本郵便局 #郵票 #集郵 #日本郵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