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監修「濃厚皇家奶茶冰棒」 11/21起超商數量限定販售!

1 / 1
每到週二就是期待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立頓(Lipton)監修的「リプトン 濃厚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バー」(立頓 濃厚皇家奶茶冰棒),11/21開始在日本超商限定販售!

這天是在711買到,外包裝上大大的立頓logo加上如飲料包裝般的視覺設計,在冰品櫃裡面相當醒目。

售價的部分一支含稅為176円。

口味示意圖上可以看到外層是紅茶口味冰淇淋,內餡則有濃厚的牛奶醬。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熟悉的立頓奶茶味道,而冰棒外觀也呈現奶茶的深褐色。

一口咬下,使用阿薩姆紅茶的外層冰淇淋有著相當濃厚的茶味,相比之下內餡的牛奶醬則偏甜,加在一起完全就是立頓奶茶的味道!

如果你也喜歡立頓奶茶的話,最近來到日本旅遊不妨到超商買一支品嚐看看吧!

#リプトン濃厚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バー #超商限定 #立頓 #濃厚皇家奶茶冰棒 #日本限定 #日本超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