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uits³ 星冰樂 只有10間門市能買到的滿滿水果感!

1 / 1
大家知道日本星巴克的星冰樂,除了時常推出應景的期間限定之外,還會有門市限定口味嗎?今天要介紹的「My Fruits³ 星冰樂」(My フルーツ³ フラペチーノ)目前全日本只有10間門市能買到,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啦!

*以下內容為2023年11月的菜單,請以現場實際販售為準

「My Fruits³ 星冰樂」(My フルーツ³ フラペチーノ)目前販售門市只有10間,分別是LUMINE川越(埼玉)、Ario川口店(埼玉)、LaLaport 富士見3F店(埼玉)、宇都宮伊藤洋華堂店(栃木)、高崎OPA店(群馬)、PERIE千葉5F店(千葉)、Aeon Mall 幕張新都心 EKIMAE MALL 2F店(千葉)、SHIBUYA STREAM 店(東京)、表參道Hills店(東京),以及Urban Dock LaLaport 豐洲 3 地下1F店(東京),而我這次是在幕張新都心買到。

而以下先用從店內廣告上QRcode下載的菜單圖片截圖,來介紹一下點餐方式!

  • 步驟 1(Fruits¹):選擇打進星冰樂裡的水果,共有三種分別是草莓、葡萄以及柳橙&粉紅葡萄柚。
  • 步驟 2(基底):一共有兩大類,分別是牛奶基底的星巴克牛奶、杏仁奶、豆奶、燕麥奶,以及茶基底的紅茶和百香茶。
  • 步驟3(Fruits²):選擇放在底層的水果果肉,共有三種分別是草莓、白桃以及柳橙&百香果。
  • 步驟4 (Fruits³):最後是上方鮮奶油的口味,可以選擇草莓口味鮮奶油、一般鮮奶油,或是不要擠上鮮奶油。

如果跟我一樣忍不住選擇困難的話,也可以直接點菜單最上方已經配好的三種,我這次點的是中間的草莓口味!

加入星巴克牛奶及草莓的冰沙,最底層鋪了份量感十足的草莓果肉,而最上層的草莓口味鮮奶油也可以看到淡淡的粉紅色,完完全全就是一杯視覺味覺都相當草莓的星冰樂(笑)。

而實際品嚐後覺得牛奶的味道非常濃厚,再加上帶著微酸的草莓,讓整杯飲品的甜度適中,對於喜歡草莓的人而言可說是相當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的部分,外帶含稅為736円,內用則是750円。如果下次有機會到這10間門市的話,不妨來試試看這杯「My Fruits³ 星冰樂」吧!

#Myフルーツフラペチーノ #星巴克 #星冰樂 #スターバックス #starbucks #門市限定 #草莓飲品 #日本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