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TEAVANA門市喝一杯草莓百香茶 目前全日本只有10間店舖!

1 / 1
大家知道「TEAVANA」(茶瓦納)是星巴克的茶品牌嗎?蘊含著「HEAVEN OF TEA」意義的「TEAVANA」,於2016年秋季開始在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國家展開販售,而現在(2023年11月)全日本有10間TEAVANA門市,今天就要帶大家來位於東京六本木的門市喝一杯草莓百香茶啦!

TEAVANA(茶瓦納)以「TEA REIMAGINED」作為品牌概念,除了推出將各樣茶葉和水果、花、香料及香草混合而成的創意茶飲之外,也嘗試不同於以往的萃取方式,讓品茶這件事可以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全日本一共有10間TEAVANA門市,除了今天到訪,同時也是首間門市的東京六本木Metro Hat店之外,還有惠比壽花園廣場中央廣場B1店(東京)、Kirarina京王吉祥寺店(東京)、越谷Aeon Lake Town KAZE 2F Cafe Plaza店(埼玉)、GRAND FRONT大阪北館1F店(大阪)、LUCUA 2F店(大阪)、阪急梅田本店9F店(大阪)、LaLaport EXPOCITY 1F店(大阪)、AMU PLAZA博多2F店(福岡)以及富山MAROOT店(富山)。

不同於一般星巴克門市可以喝到部分的TEAVANA品項,在這裡完完全全只有TEAVANA的菜單。另外店員的圍裙顏色也不是一般常看到的綠色,而是帶有TEAVANA 字樣的淺灰色!

這次點了一杯冰的「ストロベリー & パッション ティー」(草莓&百香茶),含稅為605円。以加入了芙蓉花、橙皮等多種材料混合而成的百香茶做為基底,再加入草莓果肉及冷凍乾燥草莓丁。

使用內用環保杯裝,可以明顯看到沉在底部的草莓果肉和冷凍乾燥草莓丁。百香茶本身的茶味會回甘,再加入份量頗多的酸甜草莓,每一口都相當清爽。而店內也有販售糕點輕食,搭配享用就是一頓美味的下午茶!

如果你也喜歡星巴克的話,下次來到日本旅遊可別只買期間限定飲品,不妨也到TEAVANA購買一杯店舖限定吧!

#茶瓦納 #TEAVANA #ストロベリーパッションティー #星巴克 #starbucks #スターバックス #六本木 #店舖限定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