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由布院必吃抹茶冰淇淋「tèlato」

1 / 1

🍦 五級抹茶冰淇淋,600¥

有去九州,搭乘由布院之森到由布院(湯布院)一日遊是很推薦的行程,而且由布院車站外就有間抹茶義式冰淇淋專賣店tèlato,堪稱吃過最好吃的抹茶義式冰淇淋,大推啊!!!

tèlato是1976年就創立的老店,使用的抹茶粉是福岡星野村的高級抹茶,除了有一到五級的抹茶冰淇淋,還有標榜一公斤要8萬日幣抹茶粉製作的高級抹茶冰淇淋!

身價不凡的高價冰淇淋一天限量才3杯,和先生果斷選了比較推薦的5倍濃抹茶~另外也有八女茶、玉露等其他茶口味,總共有12種口味可以選擇~

除了高級抹茶,其他口味一杯就是600¥,一杯只能選一種口味。看店員熟練裝杯,冰淇淋垂掛出誘人弧度,陽光灑在綠油油的冰上,超級療癒~入口更是直接抹度爆發,醇厚茶香配上綿密口感,這杯直接登上九州行第一名!

tèlato店裡還有販賣一些抹茶相關產品,商店街上還有另間以飲品為主的分店,大推抹茶控到由布院時吃個一杯兩杯三杯!

由布院一日遊還有吃其他的抹茶小點,之後再分批分享~

📍 地址:〒879-5102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293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交通:JR由布院站,步行3分鐘

☎️ 電話:0120-372-539

🕛 營業時間:1030~1630

❌ 公休日:無

#tèlato #gelato #由布院 #湯布院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日本 #抹茶控吃冰 #由布院之森 #Japan #日本抹茶 #星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