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迪士尼!東京丸之內&日比谷2023聖誕燈飾 11/16正式開跑!

1 / 1
今年東京丸之內地區的聖誕燈飾與迎接100週年紀念的迪士尼合作,進行多處的主題燈飾展示以及集章活動。而不遠處於今年迎接聖誕燈飾5週年的東京中城日比谷,則與即將在12/15上映的迪士尼100週年紀念電影《Wish》合作,讓這一帶在今年聖誕佳節充滿了迪士尼夢幻的故事氛圍。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從東京車站走到日比谷啦!

今年的丸之內地區聖誕燈飾從11/16開始進行到聖誕節當天。除了每年在街道上必看的香檳色燈飾之外,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多處百貨設施內的主題展示。

而今年與迎接100週年的迪士尼合作,以「Disney DREAMS & WISHES」為主題進行展示以及集章活動。以下就帶大家從東京車站另一側的丸の内オアゾ(丸之內Oazo)開始,往日比谷方向前進啦!

丸の内オアゾ 1F FROZEN TREE

首先是丸の内オアゾ(丸之內Oazo)在一樓OO廣場上的「FROZEN TREE」,以2013上映的賣座電影《冰雪奇緣》為主題。宛如冰雪結晶一般的聖誕樹,莫名符合現在突然變冷的天氣。

安娜、艾莎和雪寶則站在一旁。

而前面提到的集章活動一共有九處,為了避免暴雷,所以圖案放在文末再跟大家分享!

  • 參觀時間:11:00~21:00(週日、國定假日~20:00)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新丸ビル」(新丸大樓)之前會先經過一棟商業大樓,雖然沒被特別註明在傳單上,但也有可以拍照的聖誕樹展示!

而這棟跟新丸大樓有連通,所以拍完照之後可以直接往反方向走到底穿過自動門前往。

新丸ビル 3F The Sorcerer's HAT 「幻想曲」

接著是位在新丸ビル(新丸大樓)3F中庭的「The Sorcerer's HAT 『幻想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幻想曲》中的魔法師帽子為主題,在聖誕樹周圍可以看到魔法師米奇及其他角色的剪影。

從天垂落而下的五線譜更增添了幻想的氛圍。

設施內的小棵聖誕樹上也可以看到動畫角色們的圓形吊牌。

  • 參觀時間:11:00~21:00(週日、國定假日~20:00)

丸ビル 1F WISH

再來是丸ビル(丸大樓)1F MARUCUBE的「WISH」,以12/15即將上映的迪士尼100週年紀念電影《WISH》為主題,表現出願望之力的意象。

可參觀時間為每日的6:00~24:00,其中17:00開始會有15分鐘一次的燈光表演。

也許看完電影後再來欣賞這棵聖誕樹會有更多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一旁還有座為了紀念迪士尼100週年所製作的米奇雕像,日本唯一一座就在這裡!

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1F Something There『美女與野獸』

再來是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丸之內Brick Square)1F 三菱一号館美術館広場(三菱一號美術館廣場)上的「Something There『美女與野獸』」。以故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愛的萌芽」為主題,表現出浪漫的世界觀。

  • 參觀時間:11:00~21:00(週日、國定假日~20:00)

クニギワ(国際ビル)1F 「Disney DREAMS & WISHES」特設打卡牆

丸之內地區最後一個主題展示為クニギワ/国際ビル(國岩,又名國際大樓)1F的「Disney DREAMS & WISHES」特設打卡牆。

  • 參觀時間:平日8:00~23:00 (六 ~22:00/日、國定假日11:00~20:00)

集章圖案放最後,接著讓我們往日比谷前進!途中會經過東京半島酒店的聖誕樹。

東京中城日比谷正對面今年三月新開幕的東寶日比谷Promenade大樓入口處的聖誕樹。

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 2023

HIBIYA WINTER SQUARE

日比谷一帶的聖誕燈飾今年以「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 2023」為主題,所見之處都充滿了漸層色彩的閃閃發亮。而中間廣場的部分則以《WISH》為主題設置了七棵聖誕樹。

除了樹上裝飾了許多劇照的圓形吊牌之外,聖誕樹的周圍也宛如花壇一般裝飾了五顏六色的花朵,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都充滿了熱鬧的節慶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前一天白天經過時拍到的照片。

真的是白天看起來也相當繽紛。

回到夜晚的部分,廣場旁的大階梯也有燈光變化,不少人會和階梯旁的主題燈牌合照。

階梯旁的一格格護欄則用迪士尼電影海報做裝飾。

而海報裝飾持續到了2F連通道。

  • 展示期間:2023年11月16日~12月25日(一部份持續到2024年2月14日)
  • 點燈時間:17:00~23:00
HIBIYA AREA ILLUMINATION

與日比谷Chanter之間的日比谷仲通則是以「HIBIYA AREA ILLUMINATION」為題的燈飾,時而單色時而變換成漸層色彩。

  • 展示期間:2023年11月16日~2024年2月14日
  • 點燈時間:17:00~23:00
PARK VIEW WINTER GARDEN

再來是位在東京中城日比谷 6F PARK VIEW GARDEN的「PARK VIEW WINTER GARD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上手扶梯來到6F,通往可以觀景的PARK VIEW GARDEN前,就能在自動門及兩側落地窗上看到宛如極光般的玻璃壁貼。

在一片柔和的白色光芒包圍下,愜意地欣賞周圍高樓大廈的城市夜景。

而另一側的大片草地上則會有跟一樓同樣的漸層色調燈飾可以欣賞。

  • 展示期間:2023年11月16日~2024年2月14日
  • 點燈時間:17:00~23:00

關於東京中城日比谷的相關聖誕燈飾資訊,可參考官網的活動介紹頁

集章活動圖案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集章活動圖案啦!地點一共有9處,分別散佈在丸之內地區的不同設施中。而集章沒有一定順序,不管從哪裡開始都可以!若是集滿的話可以在12/1~3以及12/22~25每日12:00~20:00至丸大樓 1F MARUCUBE的特設抽選會場參加抽獎活動。

丸の内オアゾ 1F OO廣場 - 冰雪奇緣

首先是《冰雪奇緣》的艾莎&安娜章。集章台的看板上也有標示是哪個地點的章,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知道要蓋哪格!

新丸ビル 6F - 幻想曲

《幻想曲》的魔法師米奇章。

丸ビル 1F MARUCUBE - WISH

《WISH》的女主角艾霞的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unouchi Street Park スケートリンク - 海洋奇緣

再來是設置在戶外的「Marunouchi Street Park スケートリンク(滑冰場)」活動的章。11/27前會設置在《WISH》章的旁邊,主題是《海洋奇緣》莫阿娜。

丸ビル 5F - 白雪公主

再來是白雪公主的章。

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 1F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的章。

新東京ビル 1F - 仙履奇緣

仙杜瑞拉的章。

二重橋スクエア 1F - 小木偶

小木偶皮諾丘的章。

クニギワ(国際ビル)1F - 動物方城市

我的最後一個章是尼克&茱蒂!

最後來看看全部的圖案!而丸之內地區「Disney DREAMS & WISHES」的詳細資訊,可參考特設官網喔!

#聖誕 #丸之內 #迪士尼 #ディズニー #期間限定 #disney #星願 #ウィッシュ #日比谷 #東京燈飾 #聖誕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