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包裝一樣黑的冰棒!?11/7 日本全國話題開賣!

1 / 1
日本冰淇淋製造商赤城乳業,為了讓大家在冬天也能享受吃冰的樂趣,於11/7推出了一款名為「漆黒のチーズケーキ」(漆黑的起司蛋糕)的冰棒。消息一公開馬上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而我今天終於買到啦!

這款「漆黒のチーズケーキ」的販售地點為日本全國,而我今天是在東京龜有的Lawson找到架上最後一支!另外售價的部分含稅為173円。

外包裝上可以看到起司蛋糕的圖案,而底下的冰棒示意圖則附上了「差不多跟背景一樣黑」的說明,讓人更加好奇實品到底會多黑!

從包裝背面的口味說明圖可以看到,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上還有一層起司風味外衣,而黑色的由來則是食用竹炭粉。

撕開包裝來看看實品,真的是非常黑(笑)。

接著馬上來品嚐看看!

一口咬下,起司蛋糕特有的酸味隨即在口中蔓延開來,再加上使用北海道產奶油起司製作,口感也不像一般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而是相當濃郁,讓人可以慢慢品嚐它的美味。個人覺得喜歡起司蛋糕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有興趣的話不妨經過超商時到冰品櫃尋找看看它的身影吧!

#漆黒のチーズケーキ #漆黑的起司蛋糕 #赤城乳業 #日本超商 #新発売 #冰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