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頌才是招牌!日本連鎖咖啡店「ST.MARC CAFE」

1 / 1

🍦 宇治抹茶芭菲,590¥

🍵 宇治抹茶拿鐵,480¥(中)

日本連鎖咖啡廳ST.MARC CAFE(サンマルクカフェ)招牌是牛角可頌,常會有季節限定口味,6月去東京吃到和衹園辻利合作的抹茶限定版很喜歡,這次九州行看到新品抹茶聖代,主打宇治、濃厚,再次給機會結果大踩雷。

撇除味道不說,抹茶冰淇淋只有半球吧,看到就是個空虛。最慘的是這半球顏色雖深,抹味卻沒成正比,輕微到以為在吃寂寞。

所謂的濃抹茶醬也感受不到濃在哪,整杯就是不知所以然的聖代。

先生抱持神農氏的精神,還點了杯抹茶拿鐵,同樣標榜用宇治抹茶,但甜味遠大過抹味,一樣讓人皺眉。

相較飲品和芭菲,可頌表現就優秀許多,甜鹹味道都算突出,可頌皮脆度也有,果然是間被咖啡耽誤的可頌店。

🏠 販售:日本 ST.MARC CAFE(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日本 #STMARCCAFE #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福岡 #Japan #抹茶冰淇淋 #抹茶芭菲 #抹茶控吃冰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