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池袋|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最終回前紀念活動|初代萌王的排場非常夠|狼櫻腦粉不能錯過

1 / 1

假如當年沒有轉到衛視中文台看庫洛魔法使,這些年應該可以存很多,但人生會少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以及很多朋友們。

活動期間

2023年11月2日(四)~2023年11月26日(日),全日本包含通販的安美,都有滿1100元送贈品的活動(累送,基本上一套不會重複)

池袋本店七樓滿1100元加贈透卡。

身為合格的安利小櫻、拉人入坑專業戶,排隊時先安利朋友該買囉,回飯店拍贈品給大家品香。

活動會場

不小心看到朋友說開售,隨手按了號碼牌,隔天AGF原本以為安美會提早收攤,沒想到安美竟然營業得比平常還晚!趕緊搶第一天採購!果然隔天二刷已經有商品完售。那種代購一次幾箱帶的不可取,還有男性代購邊買邊罵邊小櫻,蛤??

這回新品(其實多為舊圖)除了洗衣袋(失禮)之外,有錢真的想通通打包,問就是貧窮限制了我(哭)。

對了,入口在走路的樓梯那邊,搭電梯(如果有管制)得從6樓走另外一邊上7樓。

滿滿的《好朋友》巨ver.封面,簡直小櫻粉的相簿殺手!商品區總大小跟西門安美bl區差不多大,大部分是展示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狼櫻腦粉(搖旗)看看左下角還有真美,當15-20年前的孩子長大就是這樣,當年被禁止被要求不能買不能看,一次爆發。奉勸有養育小孩的從小培養他們正確的觀念,別用以後的消費去填補童年巨大的缺失。(小時候被撕過漫畫丟過小說砸過週邊,之後對上述很有偏執)

其實休刊這些年是知世去聖馬丁、文化、帕森斯、紐服、倫時(出名的服裝設計專業學校)去進修吧!

商品實拍

明信片實拍,94讚,萌王逆,再戰都沒問題(還是很怕把世界線串聯)

其實除了有點像網袋外,其他都很需要的感覺(欸)燒錢好錯在。

枕頭已經被抽了,可以安心帶回家。

如果要免稅記得問問店員!安美5000免。

像這樣沒有限購才會有這事情,導致第二天只是想抽3抽,啪沒貨。遙想台中大遠百進巨事件,都使用限購吧,物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