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2/25 橫濱港未來 Christmas 2023 x 華納兄弟100週年紀念 讓多樣電影繽紛你的冬日!

1 / 1
2023的橫濱港未來地區聖誕節期很熱鬧!今年與製作出《哈利波特》系列等膾炙人口作品,恰逢創立100週年的華納兄弟合作,在橫濱站直通的「Sky Building」、港未來站一帶的「MARK IS 港未來」、「LANDMARK PLAZA」,以及需要另外購買展望台門票的橫濱地標塔「AKY GARDEN」進行相關的聖誕佈置,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前三處啦!

LANDMARK PLAZA

1樓 IMAGINATION FILM TREE

首先是位在LANDMARK PLAZA一樓「サカタのタネ ガーデンスクエア」的IMAGINATION FILM TREE,歷年來的電影作品變成了膠卷彩帶及圓形吊飾,讓聖誕樹看起來非常繽紛。

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人氣角色以及長長的膠卷彩帶更是讓人忍不住抬頭一一仔細端詳,不禁有種在回顧童年的感覺(笑)。

點燈時間為每日7:00~24:00,而燈光表演則是17:00~23:30的每個整點及30分。

接著來看看其他樓層的裝飾。

2樓 藝術家聯名畫作

牆面上有著為了紀念100週年而與藝術家合作的聯名畫作。

3樓 電影名言的玻璃壁貼

圍繞著中庭的玻璃護欄上有著描繪歷年人氣電影的插畫及名言玻璃壁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樓

《樂一通》的兔巴哥及傻大貓。

超級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5樓

《樂一通》的崔弟。

《小精靈》的Gizmo。

另外在設施內的聖誕樹上也有相關裝飾!

MARK IS 港未來

1樓 SNOW FILM TREE

接著來到MARK IS 港未來,出入口的玻璃門上也有相關玻璃壁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角色們也穿上四個學院的制服啦!

今年的聖誕佈置再度與《哈利波特》合作,在一樓「グランドガレリア」佈置了以《火盃的考驗》中出現的聖誕舞會(Yule Ball)為主題的聖誕樹。

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學院圖騰。

在銀白色的聖誕樹上可以看到跟舞會相關的各種圖案。

點燈時間為每日7:00~24:00,而燈光表演則是17:00~23:30的每個整點及30分。結合主題曲Hedwig's Theme,宛如雪景般的燈光表演要帶領大家感受銀白世界的氛圍。

5樓 魔法世界畫廊

再來是5樓的魔法世界畫廊,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在日本的《哈利波特》系列相關情報。搭乘手扶梯一上來就能看到穿著巫師袍的湯姆貓和傑利鼠。

往左走首先是《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的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哈利波特》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的介紹看板。

接著是三巫鬥法大賽主題的打卡佈景。

想像一下哈利在龍的巢穴中搶奪金蛋的畫面,假裝自己是觀戰學生的一員來拍張照吧!

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的相關情報和時光器道具的展示。

另一側則有手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相關佈景及體驗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霍格華茲各學院介紹。

你最喜歡哪個學院呢?

最後是分類帽的打卡佈景牆。

另外在地下四樓和港未來站的連通道上則有等身大的三人組展示!

Sky Building

最後來到與橫濱站直通的Sky Building,這棟的聖誕佈置是以《樂一通》及《湯姆貓與傑利鼠》為主題。

搭乘直達電梯前往10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樓 ANIMATION FILM TREE

Sky Building的聖誕樹是位在十樓的「ANIMATION FILM TREE」,點燈時間為10:00~23:00。

在點點燈光的包圍下,整個空間有種溫暖的氛圍。

走到另一側,「導演」則換成了湯姆貓和傑利鼠

接著讓我們前往11樓!

11樓

11樓的立體佈置是湯姆貓和傑利鼠,兩個都是毛茸茸的外觀。

動作表情都相當活靈活現。

躲在禮物背後的模樣非常可愛。

28樓

最後是28樓花園露台上的崔弟。踏上階梯後打開眼前的玻璃門就能走到半戶外的花園露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側植栽上裝飾了不同動作表情的崔弟吊牌,而正中間則是合照佈景。

燈光會隨著時間變化,在黑夜的襯托下顯得相當夢幻。

以上就是這次港未來地區與華納兄弟合作,可免費參觀的三處聖誕節佈置!活動會進行到12/25聖誕節當天,如果最近有安排要來關東感受聖誕氣息的話,不妨把港未來一帶也排進行程裡吧!詳細資訊可參考特設官網

#聖誕節 #橫濱港未來 #みなとみらい #クリスマス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華納兄弟 #哈利波特 #湯姆貓與傑利鼠 #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 #期間限定 #harryp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