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備~精選9款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享受超療癒的泡湯時光。

1 / 1

除了暖暖的圍巾和羽絨衣,對於許多擁有浴缸的人來說,泡澡入浴劑也是冬季必備推薦,日本每到這個季節,各種造型可愛的泡澡入浴劑更是接二連三紛紛上架,特別是與動漫合作的聯名款泡澡入浴劑,還能讓粉絲們順勢收藏一波小公仔,以下就精選出9款2023年冬季可愛泡澡入浴劑的推薦清單!邊用邊享受超級療癒身心的泡湯時光。(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BANDAI OFFICIAL,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1.SPY×FAMILY間碟家家酒

伴隨第二季「SPY×FAMILY間碟家家酒」動畫熱播,廠商也推出了新的「SPY×FAMILY間碟家家酒」聯名泡澡球入浴劑,把每顆重量約75g的黃色沐浴球丟進浴缸熱水裡面,融化後會出現可愛人物角色,共有5款外加一款隱藏版,可以一邊享受德國洋甘菊香味,一邊玩著小公仔。(蝦皮參考賣場1 蝦皮參考賣場2)

圖影來源: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 BANDAI OFFICIAL,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2.PetiTEEN From SEVENTEEN

喜歡韓國偶像男團SEVENTEEN的粉絲們,怎麼可以錯過這款首次合作登場的PetiTEEN泡澡球入浴劑,包含 S.COUPS・JEONGHAN ・JOSHUA ・JUN・HOSHI・WONWOO ・WOOZI・THE 8・MINGYU ・DK・SEUNGKWAN・VERNON・DINO ...等13款,隨機出現陪你驚喜沐浴。 (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BANDAI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3.三麗鷗甜甜圈

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凱蒂貓、大耳狗、布丁狗、酷洛米、帕恰狗,化身成繽紛可口甜甜圈造型,每個都藏在橘子香味的泡澡球入浴劑,等著大家來收集。(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SANRIO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4.小小兵Let’s get together!

在電影神偷奶爸裡面大放異彩,甚至人氣輾壓主角群的小小兵,這個寒冷的冬天也會陪你一起泡澡,黄色入浴球仿佛象徵小小兵們最愛的香蕉BANANA,只是化開的香氣是綜合水果,共有史都華、凱文、托托、蘿蔔&提姆熊4種造型。(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BANDAI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5.星之卡比

任天堂知名遊戲主角星之卡比,也有可愛的泡澡球入浴劑,選用了清新皂香,無論是頭頂敷著毛巾或放著蘋果的星之卡比,還是泡在木桶的星之卡比,都充滿療癒感,此外還有瓦豆魯迪的樣款喔!(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 SK JAPAN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6.寶可夢POKEMON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寶可夢POKEMON,趕在今年聖誕節前推出的泡澡球入浴劑,也很吸睛,水藍色的泡澡球入浴劑還有類似神奇寶貝球的圖案,除了皮卡丘以外,另外三款寶可夢POKEMON是帕底亞地區的布撥、烏波(帕底亞的樣貌)和海地鼠,完全擊中寶可夢迷的心。(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BANDAI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7.吉伊卡哇

以四格漫畫和電視動畫急速累積人氣的吉伊卡哇,2023年迎向2024年的冬季,也出了這款衝突性十足的好笑泡澡球入浴劑,主題是「三溫暖和冰棒」,黃綠色的入浴球是麝香葡萄香味,被熱水溶解後會拿到六款中的其中一種角色,包含一款隱藏版喔!(蝦皮參考賣場1 蝦皮參考賣場2)

圖影來源:BANDAI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8.角落生物小夥伴

最後一款分享的秋冬泡澡球入浴劑也是許多人喜歡的日系卡通人物「角落生物」,這款角落生物泡澡球入浴劑與「電影すみっコぐらし ツギハギ工場のふしぎなコ」聯名,選用了芒果香,共有五種不同的超萌款式,讓人少女心噴發。(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BANDAI CO.,LTD,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可愛泡澡球入浴劑推薦9.蠟筆小新-小白

蠟筆小新的可愛萌寵小白,也出了專屬的泡澡入浴球,造型就是小白擅長的動作,變成一顆白色蓬鬆的棉花糖,乳白色的泡澡入浴球是牛奶香味,溶解後共有5款不同姿勢的小白,隱藏版是蠟筆小新變裝COSPLAY成小白,也太有趣了,看完以上8種可愛泡澡入浴劑的推薦清單,今年冬天你選好哪一款陪你泡澡了嗎?(蝦皮參考賣場)

圖影來源:BANDAI SPIRITS CO,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入浴劑推薦 #2023入浴劑推薦 #2024入浴劑推薦 #2023泡澡球推薦 #2024泡澡球推薦 #入浴剤 #2023日本入浴劑推薦 #2024日本入浴劑推薦 #2023日本泡澡球推薦 #2024日本泡澡球推薦 #SEVENTEEN入浴劑 #SEVENTEEN泡澡球 #PetiTEEN泡澡球 #PetiTEEN入浴劑 #日本動漫入浴劑 #日本動漫泡澡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