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療癒動畫,這樣可愛的職場我也要去!

1 / 1
繼續帶給你們療癒番,《呆萌酷男孩》跟《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這兩部都不是BL唷,但就是有那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很希望他們讓彼此幸福啊,就是感情很好、很甜的男孩子們,阿,職場的應該是男人了!看巴哈姆特的彈幕時也常有人在《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提到這就是貴之的職場吧,《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真的集結各種可愛人物跟生物阿。

為什麼推薦《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溫馨、少女、搞笑、歡樂、輕鬆的日常番,騙人去上班的一部動畫。但看到最新集真的會懷疑這部分類。嘴角會一直上揚,因為看過《呆萌酷男孩》但看完了,默默好想被療癒,在巴哈姆特的動畫瘋無意間看到的,本來上班很累、很厭世的我真的默默被呆萌又天然呆的人們療癒了。(而且這職場帥哥也太多了吧!)而且這部路人也很入戲。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官方推特下班還能看到夕陽真的心情會很好呢。

不要騙我去上班」、「上班被虐,下班被療癒。」、「超可愛」、「呆萌酷男既視感。」、「呆萌酷男孩職場ver」、「超療癒!」這部的網友們彈幕都超可愛、超好笑,大家都被療癒了,儘管你不是上班族也是會被天然呆的上司療癒阿。還有人說第一集的背景很像世貿,我真的笑出來,太可愛。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 原作:市川敦。

被公司的上司霸凌的桃瀨健太郎離職後來到新公司Minette,因霸凌關係有職場上的創傷症候群,常常工作遇到類似狀況就胃痛或是害怕,但遇到了白崎優清這個天然呆的上司默默被療癒的職場故事。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好想他們當我的同事!

*影片來源:Ani-One中文官方動畫頻道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灣代理:羚邦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主任小時候跟奶奶也是超級可愛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的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

白崎優清,34歲,暖心超可愛天然呆的溫柔上司!根本是下屬的胃藥,飼養超可愛的貓咪,而且滿腦子都是廣告的企劃案。

桃瀨健太郎,26歲,被前上司霸凌嚴重的男子,喜歡看貓貓影片療癒自己的上班族,被天然呆上司治癒,常常散發小花花超可愛,優秀到被設成桌布的男人!

白桃,超可愛白貓,主任跟桃瀨一起撿到的棄貓,聲音一開始很不習慣但後來覺得就是傲嬌貓貓WWW。

青山光男,39歲,Minette公司企劃營業部課長跟他的直屬下屬的互動也是很可愛!極度需要被關注的上司。最愛陪伴熊熊也被網友稱為情勒熊熊,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只是是負面熊,課長是跟陪伴熊學的吧。

金城愛悟,24歲,也遭受霸凌的上班族,因為看到可愛的白崎想當他下屬而離職,像牛郎、公關般會哄青山,喜歡內在可愛的人的上班族。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我也想去陪伴熊熊的遊樂園耶。 陪伴熊熊X金城X青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金句

金句難免會透露劇情,介意者請到這為此,後會有期!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這什麼可愛上司!還畫可愛圖給下屬,快也跟桃瀨一起設成手機桌面。

僅一顆光點,黑暗便成為美麗的天空。相信,定能遇見你的光。

這句真的很美,主任做的廣告,讓那時候的桃賴擁有了勇氣,「我想遇見星星,我受夠黑暗了」而桃瀨遇見了天然呆的上司。

有我在就像遠足一樣。

有夠可愛的,白崎覺得有桃瀨在,出差像是遠足一樣就興奮做了便當。桃瀨一臉被療癒想像Q版兩人郊遊的畫面有夠可愛!但有人能對我說這種話,我一定也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來我家住嗎?

這部開心就會問別人這句話呢,尤其是課長!

無法言喻有多好看,就是快去看起來!動畫瘋看完廣告就可以被療癒了。廣告時間我都拿來準備零食跟飲料。

  *圖片來源:《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x官方推特

#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療癒動畫#日本#溫馨搞笑#白桃#上司#下屬#日本職場

#職場日常番#貓咪#熊熊#陪伴熊熊#情勒熊#課長#主任#騙人上班的動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