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池袋|【我推的孩子】安利美特咖啡3館|北門店11/24-1-2即將登場

1 / 1

看到這個大為震驚,看來【我推】這錢坑北門店看上了!依照過往就是飲料單,連在日本的飲料都還不錯,要去北門廝殺的大家胃能安心一點啦!

時間地點

安利美特咖啡3店,池袋安美旗艦店(本店)隔壁的駿河屋樓上(3樓)。11/1-20,採全日預約抽選,但如果有空位也能預約試試。但人沒有想像多。

入店記得找出收到信件的編號,以及身分證件(護照、在留卡、日本駕照等有名字的身分證件)。

餐點小遊戲

皮耶勇酷雞蛋包飯的遊戲,看到附近不少人有點。據傳說台灣安美因為食安法之類的關係,基本上可以放棄食物。

菜單

因為有點貴所有放棄點,而且這次的特典真的沒戳到。

餅乾是繼飲料後第二便宜的。其他又還好所以(

飲料有十款,用平板點餐。

這次飲料覺得能喝,不知道是不是有做好心理準備,或是這次點的比較單純,紅茶、草莓牛奶這類安全牌。之後考慮北門店的朋友怕胃被摧殘,可以點阿奎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

入店拿到點餐平板同時會有購買單,這個是店員結賬填寫的。

都有限購,購買方式為那著商品自己去結帳,跟台灣安美一起結不一樣。

店內環境

去的時段人是沒有滿,但不能隨走隨進,還是要預約。

挺寬敞的(跟柯南咖啡比)。

傳統經典畫面牆。

日本安美咖啡集點方式

2000元一點,台灣集點是飲料+杯墊,這邊只有杯墊,沒有飲料,如果有需要記得拿集點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