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零食開箱】瑪利歐「食」體化,邊吃邊玩的瑪利歐巧克力,根本日版魷魚遊戲!

1 / 1
10 底前往日本意外看到的寶藏零食!喜歡瑪利歐兄弟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別以為好玩的零食都不好吃,這款巧克力加了餅乾增加脆口感,還要讓你體驗剝下角色的感覺,根本就是日本版的魷魚遊戲!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瑪利歐巧克力 120 日圓

瑪利歐巧克力光是包裝就相當吸引人,奇諾比奧的包裝超可愛的!

從小玩瑪利歐的粉絲們,最念念不忘的一定就是闖關的過程了,這次闖關畫面直接被「食」體化啦!還可以親自體驗把角色剝下來的快感(?)真的超級可愛,繼食編還不小心把瑪利歐斷頭QQ

瑪利歐一言不合直接身首分離,但巧克力真的好好吃(歪樓)
奇諾比奧的巧克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雖然不小心被小編斷腿了QQ

這款真心推薦給喜歡瑪利歐的朋友們,不只造型可愛,而且巧克力不是死甜的味道,黑色巧克力背面有加脆餅乾,吃起來蠻有口感的!而且份量不會太大,大概比常見的大片雷神巧可力再小一點,吃完也不會太有負擔!

尤其一片只要 120 日圓,換算台幣 30 元由找,就算出國買回家送給小朋友,也會是很棒的禮物!但剝的過程真的讓繼食編一直想到魷魚遊戲哈哈!這個剝法參加遊戲大概直接被處決(哭)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 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瑪利歐 #日本 #零食 #超商 #日本超商 #任天堂 #巧克力 #食玩 #伴手禮 #小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