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也進軍日本泡麵界! 11/6開始期間限定開賣

1 / 1
來自香港的人氣米線專賣店「譚仔三哥」,目前在日本一共有新宿、惠比壽及吉祥寺三間門市。其監修的日清食品「麻辣拉麵」,也從11/6開始於日本超商及量販店展開預計兩個月的期間限定販售,而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這款「譚仔三哥監修 麻辣ラーメン」(麻辣拉麵)11/6於7-11、全家、Lawson以及量販店開賣,並預計販售期間至12月底,而我今天是在全家找到,一碗售價含稅是300円。

泡麵碗的配色就如同譚仔三哥的店舖一樣是以紅&黑為主,正面最底下特地註明了這款商品的麵不是米線,而是使用麵粉製作的油炸麵條。

另外湯的部分是以雞肉的鮮味為基底,再加上辣椒、花椒等九種辛香料調配而成,是會讓人覺得「麻辣」的湯頭。

背面成分表旁有新宿門市的店面照片。

封膜上貼有可以襯托出辛香料香氣的特製香味油,倒入熱水後需把它留在封膜上加熱,並於享用前再倒入。

這邊先來一張拿掉香味油後的封膜原貌。

撕開封膜,背面可以看到譚仔三哥的簡單介紹。

譚仔三哥的店舖所提供的辣度一共有十等級,而這次的商品屬於5小辣,大約是中間程度的辣度。紅通通的辛香料和配料幾乎要完全把麵遮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入熱水後等大約5分鐘,再把特製香味油倒入。看到緩緩流出的半透明紅色液體,很像辣油之類的東西。

吸水膨脹後的炸豆皮、蔥、魷魚風味丸子以及豬肉片讓配色看起來更豐富,而麵體也是屬於粗麵。

麵的口感稍微帶有嚼勁,而湯的辣度和口味我覺得還原度頗高,是真的會感受到「麻辣」的程度,魷魚風味丸子則是口感蓬鬆。整體而言我覺得是我會想回購的聯名商品。

另外湯的味道蠻下飯,再加入白飯一起享用或是拿來做蒸蛋我個人都蠻推薦!如果你也喜歡譚仔三哥,或是喜歡麻辣口味泡麵,最近走進日本超商看到的話不妨買一碗嘗試看看吧!

#譚仔三哥監修麻辣ラーメン #譚仔三哥 #日清食品 #泡麵 #日本泡麵 #超商推薦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