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8位人氣反派角色介紹,雖然是惡役卻充滿魅力!

1 / 1

提到美少女戰士的人氣反派角色,誰讓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比起原作漫畫,相信有更多人是看著動畫長大的,從第1部美少女戰士黑暗王國篇、第2部美少女戰士R魔界樹和黑色月亮篇 、第3部美少女戰士S死亡毀滅者篇、第4部美少女戰士SuperS死亡月亮馬戲團篇到第5部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影子凱拉克西雅(水手星光)篇,每個系列都有不少強勁的反派對手現身,以下就精選出美少女戰士8位人氣反派角色。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1.黑色淑女

遭受黑月帝國智者(華茲曼/Wiseman)的黑魔法影響,來自30世紀的小小兔,從Small Lady(小淑女)化身為「黑色淑女/ブラックレディ/Black Lady」,黑水晶的力量也讓她的額頭上出現了下彎黑色月亮的印記,身穿薄紗連身裙,變成略帶性感風格的女生。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2.狄曼多王子

喜歡著水手月光 的「狄曼多王子/プリンス・デマンド/Prince demand」,為了復仇與愛,發動攻擊水晶東京的戰事,銀白色髮絲,搭配高冷表情的美男子,或許是因為敢愛敢恨的性格,格外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3.魚之眼

「魚之眼/フィッシュ・アイ/Fish eye」 是來自死亡之月的亞馬遜三重奏成員之一,充滿天真爛漫的氣息,擁有一頭藍色長髮,外表看似女孩子,但其實是男扮女裝,真身是一條熱帶魚,多愁善感之下,發現自己缺少了夢想,於是開始尋找生命的意義,是個討喜的反派角色。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4.涅夫萊特

黑暗帝國四天王之一的「涅夫萊特/ネフライト/Nephrite」,漫畫裡面前世是地球王子安迪米歐的四大護衞之一,動畫則是為了保護大阪奈留而死亡,而在美少女戰士crystal又多了一段「涅夫萊特/ネフライト/Nephrite」與水手木星前世是戀人的設定,深棕色長捲髮,加上披風與制服,宛如歐洲騎士,因為帥氣與感性兼備而受到喜愛的反叛角色。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5.水手凱拉克西雅

擁有身為銀河系最強水手戰士傳說的「水手凱拉克西雅/セーラーギャラクシア/Sailor Galaxia」,因為將混沌封印在自己的身體裡面,導致心智受到影響而變成極端的毀滅份子,原本是位金色波浪長髮美女,亦正亦邪的感覺,也讓她躍升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之一。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6.蜜斯托瑞絲奈/女王9號

「蜜斯托瑞絲奈/女王9號/ミストレス9 /Mistress 9」的誕生有些類似於「黑色淑女/ブラックレディ/Black Lady」,是黑化的「土萌螢」,附在她身上的「惡魔之卵」覺醒而變身,之後又藉由水土土星的力量修正一切,也是美少女戰士裡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7.妮赫蕾妮亞

單純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懷,加上自己過度沉迷於追求不朽的美貌和青春,卻反被魔鏡操控利用的「妮赫蕾妮亞/ネヘレニア/Nehelennia」,讓人不由自主產生一股憐憫與同情,封印在鏡中的美好一面,以及醜陋的化身吉哥妮亞,兩者是強烈的對比。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8.沙菲爾王子

最後一位分享的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是黑月帝國的「沙菲爾王子/蒼のサフィール/Saphir」,同時也是「狄曼多王子/プリンス・デマンド/Prince demand」的弟弟,良心發現之後阻止智者(華茲曼/Wiseman)破壞東京的計劃,帶點兄控的特質與善良。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美少女戰士人氣反派角色 #美少女戰士壞人角色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