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 皮克斯電影角色齊聚一堂!東京迪士尼樂園 40周年紀念遊行「迪士尼眾彩交融」

1 / 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為了慶祝40週年,從4/15至明年的3/31舉辦了為期將近一年的紀念活動。而今天就要透過照片,帶大家來看看日間遊行「迪士尼眾彩交融」(ディズニー・ハーモニー・イン・カラー)啦!

遊行一天一場,時長約為45分鐘,在官網可以查到公演時間。這個月的部分,11/7為止是14點開始,11/8~30則提早至12:45。而本文所使用的照片主要為9/15拍攝,部分則是六月到訪時拍下的雨天版本。

表定時間一到就可以聽到現場廣播的音樂迅速切換成主題曲,而遊行則由一群穿著繽紛衣裳且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舞者,用輕快的舞蹈揭開序幕。

第一輛花車尾端用多彩的花瓣造型裝飾做點綴,《小飛俠》中淘氣可愛的精靈小叮噹則輕快地站在花車上不停地和兩側遊客打招呼。

角色們除了會站在花車上之外,有些也會和舞者一樣走在通道上喔!

接著是一群扮演老虎的舞者。

緊接在後的是《動物方程市》的花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車底層由五顏六色的建築組成,營造出城市的故事背景。而站在平台上的茱蒂、尼克及洪金豹,則用著符合人設的方式來回跟兩側打招呼。坐在甜甜圈裡拿著馬克杯的快俠更是相當吸睛!

(雨天遊行時近距離拍到的茱蒂)

在花車後方來回擺盪的舞者則是戴著獅明德的頭套!

接下來是《天外奇蹟》的花車!最前端是彩色巨鳥凱文,身上的羽毛紋路相當細緻,而整座花車被多樣種類的綠色植物圍繞,襯托出氣球小屋的多彩繽紛。

除了前頭的卡爾及小羅之外,小逗也站在後方興奮地揮舞雙手喔!

來一張雨天遊行時近距離拍到的照片,再次讚嘆凱文的羽毛精細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車後方則有一群扮演童子軍的舞者。不只要和兩側打招呼,手上還拿著望遠鏡或是捕蟲網,實在是非常忙碌。

接著畫風一變,跟在活潑童子軍們後方的是穿著拼布連身裙翩翩起舞的公主們。

再來是連續三輛公主花車。首先是《海洋奇緣》的莫娜,花車造型也是航行在海洋上的帆船。

雨天版本則會穿上為造型量身製作的雨衣喔!

中間則是《魔髮奇緣》的樂佩。

如盪鞦韆般在花車上用長髮麻繩來回擺盪的樂佩看起來相當活潑!

最後則是《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花車前端的巨大向日葵十分醒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些繽紛的色彩及動物造型三輪車,應該不難猜出下一輛登場的是?

迅速揭曉答案。沒錯就是以墨西哥亡靈節為故事背景的《可可夜總會》!

花車前端是拿著吉他的米高,和後端的旋轉木馬形成截然不同的兩種氛圍。就像故事中的亡靈世界及現實世界一樣。

雨天遊行時的米高。

旋轉木馬底下是由高高低低的建築做支撐。

花車後方接的是身穿亡靈節主題服裝的舞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超人特攻隊》的花車!

坐在牛奶罐上的彈力女超人以及巨大的包小傑,一旁是飛毛腿的巴小飛。

會施展防護罩力場的巴小倩則在另一側!

再來是《玩具總動員》的花車,胡迪和巴斯光年同框的畫面看起來相當和諧。

再來是《無敵破壞王》的花車,整輛車充滿了甜點元素,而坐在車內的是雲妮露,以及站在後方用夾心餅乾堆疊而成的平台上的則是無敵破壞王雷夫。

《大英雄天團》的杯麵!懷裡還抱著寵物貓麻糬。

坐在後方的是穿著盔甲的阿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來看看雨天版本時拍的近距離杯麵!

圓滾滾的模樣既還原又可愛。

阿廣也是不停地揮手和大家打招呼。

舞者們的裝扮也是充滿了科幻感的配色。

接著的花車是費吉拉和芥末。

踏著優雅步伐列隊行走的是公主&王子組合。依序是仙杜瑞拉&亨利王子、貝兒&亞當王子,以及茉莉&阿拉丁。

隨著遊行進入尾聲,載著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唐老鴨、黛絲、高飛及布魯托的巨大花車也壓軸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在最前方的米奇米妮不停地向大家招手,而遊客們更是積極地一邊招手回應一邊努力地按下快門。

花車後方步行的是《木偶奇遇記》的角色們!

最後則是贊助商NTT DOCOMO的40週年版本花車。

而當某個行進區間的遊行結束後,工作人員及遊客們會跟在遊行隊伍後方一起前進,形成一幅很有參與感的景象。

(雨天版本時近距離拍到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40周年紀念活動期間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必看的表演節目!從花車兩側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細節,而角色人物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及互動更是讓人充滿驚喜感。40周年主題曲及電影主題音樂的適時切換,則讓人能沉浸在不同故事的劇情氛圍中,是一場從頭到尾感動不斷的沉浸式遊行!

#東京迪士尼40周年 #東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tokyodisney #迪士尼眾彩交融 #ディズニーハーモニーインカラー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