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新景點 Anime Tokyo Station 10/31盛大開幕!

1 / 1
為了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介紹日本動漫產業的發展,並做為過去名作及最新人氣作品的發信地,「Anime Tokyo Station」(アニメ東京ステーション)於10/31在東京池袋盛大開幕!並由《火影忍者》擔任期間限定展示的重要先鋒!一踏進館內就能看到九喇嘛迎接大家啦!

「Anime Tokyo Station」所在處的前身是丸善書店,大面落地窗前還可看到被保留下來的兩台電車模型。

而入口旁有著簡單明瞭的樓層介紹圖。

一踏進一樓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左手側的巨大九喇嘛,而這也是日本初公開!

猙獰的表情加上猖狂揮舞的尾巴,彷彿隨時會出其不意地向前張牙舞爪。

擬真度極高的毛皮更是讓九喇嘛栩栩如生。

一抬頭,可以看到由多部動漫作品劇照組成的大型裝飾藝術。此外一樓還設有扭蛋機、服務櫃檯,以及可以用來做工作坊的空間。接著讓我們踏上階梯來到二樓的企劃展示區。

伴隨開幕所舉辦的企劃展示為《火影忍者》,期間是10/31~明年1/28。一樓的九喇嘛也是展示的其中一部分!

一踏進展區可以看到迎接大家到訪的鳴人,身後仿忍者卷軸的背景螢幕則輪播著動漫的相關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卷軸另一端是小櫻、卡卡西以及佐助。

靠外側的牆上有《火影忍者》的簡單介紹。

接著來到展示區。

牆上有多張劇照,而展示櫃中則放了之後會推出的一番賞商品。

讓人有種踏進小型但館藏豐富的博物館的錯覺(笑)。

除了模型之外,還有壓克力立牌、食玩等多款週邊。

Q版人偶也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這區最後迎接大家的是,把剛出生的鳴人緊抱懷中的波風湊&漩渦九品。

接著來看看其他地方!

宛如屏風的正中間是主要角色們的集結插畫。

而背面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票選出來的人氣排行「NARUTOP99」!

除了展示之外,還設有遊戲體驗區。

以及可以施展「螺旋丸」及「千鳥」並拍照留念的忍術體驗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出口處則是自來也及兩位蛤蟆仙人。

雖然外觀小巧但相當精細。

自來也的表情也相當符合人設。

而頭髮的尖角更是相當吸睛。

穿過週邊商品區前往地下一樓的途中,在樓梯上拍了一下一樓的九喇嘛。

地下一樓是動漫資料室以及動漫製作過程的展示區。

輔助說明用的實物展示則以《原子小金剛》做為範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步驟都有醒目標題及簡單的文字介紹。

展示桌後方的架上放滿了數量不容小覷的製作資料。

擱在布上的畫筆以及看似暫時隨意放置的畫稿,營造出了工作室的臨場感。

接著來到了攝影的段落。

35mm的膠卷,每一格都是時間及心血的累積。

桌上放了不少平常很難親眼看到的製作工具。

而「編集」這部分的實物使用了較多空間做展示。

接著準備跟著步驟來到轉角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音用的麥克風及劇本。

近看劇本會發現備註說明的手寫紅字。

再經過一連串調整後製之後,播映用的正片終於完成!

以上就是「Anime Tokyo Station」現有的展示部分。如果你也喜歡動漫尤其是《火影忍者》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來參觀吧!

  •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丁目25-5 藤久ビル東5号館 B1F~2F
  • 營業時間:11:00~19:00(最後入場18:45,企劃展示區18:30)
  • 定休日:每週一、年末年始(不定休有)
  • 入場費用:免費

#アニメ東京ステーション #アニメ東京 #池袋 #AnimeTokyoStation #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新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