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秋冬人氣品項「生巧克力冰淇淋」今年再度強勢回歸!

1 / 1
日本7-11過去兩年一推出就造成購買熱潮的「7 PREMIUM 生巧克力冰淇淋」(7プレミアム 生チョコアイス),今年再度於9/26強勢回歸。而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這次跑了兩間門市才找到冰品櫃裡的最後一盒。包裝上的示意圖看起來太美味,令人會忍不住為了趕快品嚐而加快回家的腳步。而輕輕搖晃還能聽到巧克力滾動的聲音!

塑膠容器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的顏色。

側邊有方便撕開的設計。

蓋子上有備註要注意巧克力粉飛散出來,而接著就要來看看這款生巧克力冰淇淋的廬山真面目啦!

冰淇淋被滿滿的巧克力粉覆蓋,而大大小小骰子形狀的生巧克力鋪在上方,莫名有種視覺衝擊感。

不只打開蓋子的時候要注意巧克力粉飛散,拍照的時候跟拿湯匙挖的時候也是需要非常小心(笑)。

首先來品嚐生巧克力!使用北海道產鮮奶油加上比利時產巧克力,口感相當滑順又帶點微苦,而外包裝的紙上有用紅字註明含1.5%酒精,實際品嚐也有感受到明顯的酒味,不擅長喝酒的話要斟酌一下喔!

而底下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也是相當濃厚,個人覺得整體滋味不會太過甜膩,很適合當作飯後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的部分,因為原物料價格上漲的緣故,所以未稅價從去年的218円變成今年的258円,含稅則是278円,但個人覺得有值那個價!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走進7-11不妨看看有沒有它的蹤影吧!

#生チョコアイス #セブンイレブン #巧克力甜點 #日本超商甜點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