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x 千葉|Okura.東京灣大倉。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飯店

1 / 1
2+1 首飛,8 夜 8 天,東京、名古屋、仙台 3 個城市。帶著 4 歲小旅伴,行程規劃以一日一定點作大方向。

第四篇紀錄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飯店之一的 Hotel Okura Tokyo Bay東京灣大倉飯店)。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旅記x日本

2+1 首飛的 8 夜 8 天旅程,我們仨走不崩潰的漫步調。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Tokyo Disney Resort)的兩日,考量 4 歲兒能接受的設施,決定都玩樂園/陸地(Disneyland)。


在孩子原有的生活節奏前提,為最大化玩樂時間,隊友掏出魔法小卡換路程。

只是手速不夠,首選的 Tokyo Disney Resort Toy Story Hotel(玩具總動員飯店)已無客房。

比較距離和價格後,預訂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公認飯店之一的 Hotel Okura Tokyo Bay#東京灣大倉飯店)。

Hotel Okura Tokyo Bay(東京灣大倉飯店)
官方網站
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279-8585 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8
電  話|+81-047-355-3333
交通方式|JR京葉線/武藏野線至舞濱駅(南口)出站,轉迪士尼度假區線至海濱站(Bayside Station),再搭東京灣大倉飯店專屬接駁巴士(或步行約5分鐘)
     (參考官網 www.okuratokyobay.net/about/access

#入住日期:2023.06.26~06.29

關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飯店&合作飯店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住宿,主要為 2 類別--#官方飯店#合作飯店

#合作飯店(以地點和價格)再劃分 #公認飯店#好夥伴飯店#好鄰居飯店


JR 舞濱站旁的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迎賓中心Tokyo Disney Resort Welcome Center)有 #官方飯店#合作飯店 服務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提前 check in(無迪士尼樂祥酒店、玩具總動員飯店),行李也能託付工作人員運送至飯店(無迪士尼樂祥酒店)。

服務台接待時間,#官方飯店 的 07:30~17:00,#合作飯店 的 08:00~15:00。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飯店 目前有 5 間,供假期套票、獨享禮遇(提早入園等)。

Disney Ambassador Hotel#迪士尼大使飯店)是首間 #東京迪士尼 官方飯店,座落樂園和海洋之間,2000 年完工。

Tokyo DisneySea Hotel MiraCosta#海洋觀海景飯店)為全球唯一在迪士尼票閘內的飯店,2001 年與海洋同期開放。

Tokyo Disneyland Hotel#迪士尼樂園飯店)距離樂園入口 1 分鐘,有著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女與野獸等主題客房,2008 年加入。

Tokyo Disney Celebration Hotel#迪士尼樂祥酒店)改建 Palm & Fountain Terrace Hotel,2016 年成為迪士尼官方飯店。

最新上線的 Tokyo Disney Resort Toy Story Hotel#玩具總動員飯店),2022 年營運開始後就非常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飯店 目前有 6 間。

Hotel Okura Tokyo Bay#東京灣大倉飯店)距離 #迪士尼度假區線 海濱站(Bayside Station)最近。

Hilton Tokyo Bay#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推薦主題(但非迪士尼布置)客房。

Grand Nikko Tokyo Bay Maihama#東京灣舞濱日航大酒店)、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 Hotel#東京灣喜來登大飯店)評價也不錯。

Tokyo Bay Maihama Hotel#東京灣舞濱酒店)、Tokyo Bay Maihama Hotel First Resort#東京灣舞濱酒店琺爾斯特度假村)相較有年代。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飯店#公認飯店 相對位置,如下。

圖片取自官網,但英文版似乎還未更新玩具總動員飯店。

Hotel Okura Tokyo Bay 交通位置 


走漫步調的我們仨,這次預訂距離 #迪士尼度假區線 海濱站(Bayside Station)最近的 Hotel Okura Tokyo Bay#東京灣大倉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部分,往返機場的 #利木津巴士 也有停靠。


JR 舞濱站南口刷出後,往左找到 #迪士尼度假區線(輕軌)#度假區總站Resort Gateway Station)。

搭至 #海濱站,在月台就能看到 Hotel Okura Tokyo Bay(以及旁邊的 Tokyo Disney Resort Toy Story Hotel)。


之後到一樓再轉 Disney Resort Cruiser 的 Hotel Okura Tokyo Bay 專屬接駁巴士,或步行。

雖然車站過個斑馬線就是飯店,但到大廳還得再走段路,若是拖著行李、帶著孩子,等坐接駁巴士比較簡單。


Disney Resort Cruiser 飯店專屬接駁巴士,吊環、座椅設計採 #米奇 的紅+黑。

班次非常頻繁,夏季運行時間 07:00~23:30。

古典圍牆門入口&建築 


#大倉 集團飯店/酒店都有上個世紀的古典氣質,#東京迪士尼 的 Hotel Okura Tokyo Bay 亦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牆門入口後,得走過一小段綠道才到飯店建築。


若是拖著行李、帶著孩子,搭 Disney Resort Cruiser 飯店專屬接駁巴士比較簡單。

挑高大廳&迪士尼商店 


Hotel Okura Tokyo Bay 大廳挑高、寬敞,左、右兩側皆有沙發休憩區。


餐廳、烘焙屋之外,一樓還有 #便利店#藥妝店,以及 #迪士尼商店


#便利店#藥妝店,營業時間 10:00~21:00。


Disney Fantasy 是精巧版 #迪士尼商店


#長廊 設計有著歐式古典。


#中庭 好適合戶外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華客房.Deluxe 


這次預訂 2 張床、44㎡ 的 #豪華客房Deluxe),主要在 6~9 樓層。


相較前一晚汐留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Grand Tokyo-Shiodome【紀錄在這裡】,Hotel Okura Tokyo Bay 客房空間無比舒適。


一家三口總算可以各自安睡。

就是螢幕很小,但整天在迪士尼樂園也累歪,沒力氣再看電視。


木桌上有 #酒精 噴瓶,抽屜裡有大人 #浴袍


兒童盥洗備品在矮櫃,行李架在壁櫥。


#浴室 也很寬敞。


#盥洗備品 為集團的,很一般。吹風機固定牆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助早餐 


這次在 Hotel Okura Tokyo Bay 待 3 個晚上,為最大化在樂園的玩樂時間,唯最後 check out 前有吃 #自助早餐

品項多樣,包含日式的咖哩飯、味噌湯等,和西式的炒煎蛋、吐司麵包、飲品、水果等。

那天餐廳完全滿桌(我們等候約 40 分鐘才就座),又得趕回客房整理行李,#自助早餐 沒影像紀錄。 

寫在最後-大小腳丫走跳首飛 


曾經一個人拉推行李箱,浪跡亞美利堅各城市,不知道什麼為方向感,迷路只作探險。

後來 WP 加入,排程規畫直接外包給 WP 旅社,他負責措辦與預訂,我跟著出發即可。

這次 4 歲兒讓挑戰再升級,興奮跑叫、倦累崩潰,都是非定格的印記,而歡笑亦然。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首飛 8 夜 8 天,#東京#名古屋#仙台

紀錄未完待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