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第二青春,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廣瀨愛麗絲主演!

1 / 1

由廣瀨愛麗絲主演的TBS日劇「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以30歲上班族OL作為故事主人翁,發現自己頓時失去工作、沒有戀人、沒有錢,還找不到夢想,意外的邂逅,讓她決定重新考大學,追尋「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更多關於「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白玉佐彌子(廣瀨愛麗絲 飾演)生長於家境普通的靜岡鄉下,到高三之前,都認為自己一畢業就該順理成章繼承家裡的伴手禮土產店,但經過導師升學面談之後,她有了上大學的想法,無奈應考當天出了交通意外,未能如願上大學,又不好再回頭說要接手父母的店,最後只好落跑到東京當契約員工,一晃眼就30歲,日復一日的循環,卻因為契約到期公司不續約而失業,萬念俱灰的時刻,遇見了男大生小笠原拓(道枝駿佑 飾演),對方一句話讓她燃起重新報考大學的念頭,順利重回校園的白玉佐彌子,又遇見當初鼓勵她的小笠原拓和舊約會對象日向祥吾(安藤政信 飾演),一段努力學習和夢想奮鬥以及多角戀愛感十足的物語就此展開。

製作團隊

「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編劇為北川亞矢子,導演青山貴洋、山本剛義、泉正英,TBS電視台製作,日本時間於2023年10月17日正式開播的週二連續劇。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白玉佐彌子(廣瀨愛麗絲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拉警報的OL,重返校園,就讀潮海大學一年級的新生,夢想成為建築師。

小笠原拓(道枝駿佑 飾演)

潮海大學建築系學生,充滿神秘感的男子,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住戶之一。

日向祥吾(安藤政信 飾演)

知名建築師,白玉佐彌子20歲的時候十分的憧憬對象,受邀來到潮海大學建築系擔任客座講師,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擁有者。

澤島真凜(飯沼愛 飾演)

潮海大學建築系一年級學生,白玉佐彌子的同班同學。

桂山紀那(伊原六花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海大學建築系四年級學生,小惡魔系女子,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住戶之一。

田上寬太(濱尾範高 飾演)

潮海大學建築系三年級學生,擅長於掌握與營造氣氛,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住戶之一。

峯川龍之介(水澤林太郎 飾演)

潮海大學建築系一年級學生,喜歡時尚和美容,無性別風格男子,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住戶之一。

淺田澄香(箭內夢菜 飾演)

潮海大學建築系留級的一年級生,喜歡辣妹系打扮,Sagrada Family(聖家堂)共享宿舍的住戶之一。

根村眞子(井本絢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玉佐彌子離職公司的前輩同事。

大川清治(田中直樹 飾演)

白玉佐彌子的班導師。

清下田教授(板尾創路 飾演)

白玉佐彌子的大學教授。

主題曲

「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的主題歌曲「I Wish」由「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我的第二青春看點1.女主角-廣瀨愛麗絲

生日1994年12月11日,出身自静岡縣静岡市,剛好與日劇「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女主角的故鄉吻合,似乎是個有趣的設定,相信了解日本娛樂演藝圈資訊的朋友,除了認識上白石萌音和上白石萌歌姊妹檔之外,也知道廣瀨愛麗絲和廣瀨鈴同樣是有名的藝人手足,廣瀨愛麗絲從國小就被星探挖掘,一開始拍攝廣告,擔任模特兒,15歲便主演電視劇,五官立體,類似混血美女的感覺,,這次在「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要詮釋重返校園的輕熟女,與道枝駿佑、安藤政信之間的感情線,以及生動搞笑的自然演技,都是「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的看點之一。

我的第二青春看點2.新生代配角演員陣容

「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帶有青春群像劇的氛圍,藉由主人公白玉佐彌子(廣瀨愛麗絲 飾演)這個角色,編織出校園裡發生的親密友情與愛情關係,身邊圍繞的友人們,都可算是具有潛力的新生代配角演員,像是飯沼愛、伊原六花、濱尾範高、水澤林太郎、箭內夢菜...等等,也透過每個鮮明的配角人物,讓「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增添更多故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第二青春看點3.校園浪漫姊弟戀羅曼史

如同「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主打的亮點,30歲重返校園的大學生白玉佐彌子(廣瀨愛麗絲 飾演)與20歲的建築系男大生小笠原拓(道枝駿佑 飾演)之間,兩個人的互動有點曖昧,看起來有好感,似乎相差10歲的校園浪漫姊弟戀正在萌芽,不過小心機學姊桂山紀那(伊原六花 飾演)和成熟穩重的舊曖昧對象日向祥吾(安藤政信 飾演)也介入其中,也讓所有人的心意,變的撲朔迷離。

我的第二青春看點4.鼓舞人生的勵志故事

整體來說「我的第二青春/マイ・セカンド・アオハル」的評價,屬於愛情勵志故事,風格類似「真夏的灰姑娘」,以女主角為中心,追求幸福人生,也發展出令人心動羅曼史,劇情節奏輕鬆明快,偶爾穿插幽默的橋段,戲中白玉佐彌子(廣瀨愛麗絲 飾演)雖然浪費過不少光陰,但最終理解每個當下都可以是修正的機會,永遠不要放棄選擇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日劇我的第二青春 #我的第二青春 #我的第二青春劇評 #我的第二青春劇情評價 #我的第二青春演員 #我的第二青春角色 #我的第二青春人物 #我的第二青春主角 #我的第二青春配角 #我的第二青春女主角 #我的第二青春男主角 #我的第二青春演員IG #我的第二青春演員Instagram #廣瀨愛麗絲 #道枝駿佑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