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10個後悔沒早點知道的事+冰雪奇緣園區 | Tokyo Disney Land + Sea攻略

1 / 1

畢竟不是長居在日本的人,每個人都想好好把握和善用在迪士尼的時間

今天就分享10個後悔沒早點知道的事,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完整版在youtube)

1.萬聖節遊行規模

這次很剛好是在萬聖節期間來迪士尼,最期待無非是萬聖節遊行

一開始有工作人員教要怎麼一起跳舞,而且是教一段會複習一段,完全不用擔心學不起來,小朋友也可以輕鬆跟上,氣氛真的很棒!

而後悔的地方就是 - 只有三四台萬聖節花車,其他都是小台的推車,sea也只有一台多裝上一顆南瓜的船。但不得不說舞者們跳的超好 表情管理也是一百分

總之,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想說看萬聖節遊行就好,就放棄一般的常態遊行。規模真的差太多啦!!

2.除了遊行以外的萬聖節亮點

我覺得比起遊行看到很多人的萬聖節裝扮更讓我開心

真的不能小看日本人,很多打扮可愛的小孩以外,更是有很多完整裝扮還戴假髮整天的人 (還有人裙子會發光...到底是想逼死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 東京迪士尼除了萬聖節期間是不允許cosplay的,而且角色也有規定在官網(雖然很多扮成動漫的沒有在管這個規定)

3.一定要提早準備DPA攻略(ft.美女與野獸/玩具總動員)

在台灣還一派輕鬆想說去排排看,排不到再買快速通關,去到現場發現剛入園就是要等100分鐘

更慘的是Dpa當天才能在現場買,想要現場刷卡發現沒有人有台灣號碼,所以大家務必做筆記:

  • 建議1. 事先將簡訊密碼改為EMAIL收取
  • 建議2. 買eSIM卡雙待機

影片中的2:22處 有介紹一下可以買DPA的遊樂設施 (sea的玩具總動員/land的美女與野獸) 

4.美女與野獸適合白天玩

延續上一點,美女與野獸無非是要買dpa。但因為dpa限量,加上我們刷卡卡關太久只能買到晚上的場次,所以我們進城堡看到的都是長很可怕、打光打得很可怕,可能是要營造出野獸的城堡。

所以推薦大家早點進去搶白天的場次,因為排隊進場白天看一定超美也超好拍的!害我覺得超可惜!

5.搞清楚40周年快速通關

除了Dpa以外,目前還有免費的40週年快速通關(又跟standby pass不一樣,大家去之前可能要再注意一下還有沒有)

  • tip 1. 登記到的時段會有一個小時的入場時間,只要在這段時間進來就可以了!

6.餐廳加購商品這樣買

app也可以看得到各餐廳限定的周邊,有分可以直接購買或是一定要買東西加購,事先搞清楚比較不會在那邊溝通老半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次真的吃蠻多迪士尼明星餐點,也不像小時候覺得遊樂園東西不會太好吃,想要看我分享迪士尼必吃的話可以再留言給我!(畢竟我是IG美食部落客起家的呢!)

7.小小世界有更新

除了餐點升級以外,我最感動的就是經典遊樂設施小小世界也升級啦!發現第一區幾乎都是迪士尼角色,藏了很多亮點很有趣!!

第一次來迪士尼的人絕對要玩一下小小世界,很多人都說這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遊樂設施,而且真的會拉你進入無憂無慮的小小世界

8.座位幾乎都是兩人的

這次是和兩個朋友一起來迪士尼的,三人行才發現好多遊樂設施都是雙人座位,只好輪流自己坐

所以推薦大家揪團要揪偶數,或是要時時刻刻關心自己坐的朋友!

9.遊園車提早關閉

迪士尼不管land或是sea都有遊園車,千萬要特別查好路線是單趟或是會回到原點,我們慘烈的故事就是 - 被送到最遠端之後發現遊園車提早關閉啦!(原訂9.關但兩個方向8.50就末班車了)

最後只好再自己走回去門口看煙火的地方,幸好是很多人也都很晚才要出園區,可以大家一起慢慢走(超過閉園時間還在走也不要怕!)

10.私心最好拍的地方在這裡

首先很多人都私心sea比land漂亮。個人覺得land最好拍的是城堡,而sea的話處處都是打卡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卡點1. 除了很經典的小美人魚區(美人魚礁湖)以外
  • 打卡點2. 白天的玩具總動員區超好拍!光線也超給力!
  • 打卡點3. 靠近傍晚的阿拉丁區(阿拉伯海岸)更是讓我們驚艷!

補充/ 眾所期待的冰雪奇緣即將開幕!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園區「Fantasy Springs」即將於2024年6月6日開幕,包括 #冰雪奇緣 城堡、 #魔法奇緣 高塔及 #彼得潘 夢幻島。

點我去看官方影片


已經在期待下次去迪士尼了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