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冰淇淋攜手哈利波特推出多項聯名商品!

1 / 1

日本31冰淇淋攜手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將於2023/11/1~12/31限量銷售。

第一彈聯名商品將於2023/ 11/ 1~30販售,第二彈商品則會在2023/ 12/ 1~31販售。

第一彈哈利波特聯名冰淇淋是焦糖奶茶口味,以奶茶冰淇淋為基底拌入濃郁的焦糖醬,裡面還有四個學院代表色的糖果喔。

活動期間購買杯裝雙球冰淇淋,即可升級成哈利波特聯名杯,杯子造型是隨機的不能挑選。

活動期間點選單球冰淇淋,可以加價升等成鮮奶油聖代。鮮奶油上方灑了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再放上巫師帽造型的巧克力,還會贈送聯名貼紙喔。

哈利波特聖代更是尚未開始銷售就受到熱烈討論。可以任選三球冰淇淋,上面除了鮮奶油、巧克力及草莓淋醬之外,還會放上哈利波特魔法袍及眼鏡造型等多款甜點,份量十足又相當適合拍照打卡。

另外也有哈利波特聯名禮盒,可以任選九球冰淇淋直接外帶回家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購買禮盒還會贈送聯名造型的冰淇淋湯匙兩支及貼紙一張,貼紙是隨機贈送的不能挑選樣式。

以嘿美作為主角的聯名造型冰淇淋蛋糕也相當適合當作慶生或是聚餐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聯名冰品

銷售期間:2023/ 11/ 1~ 12/ 31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31冰淇淋門市

參考自日本31冰淇淋官網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31冰淇淋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電影 #冰淇淋 #點心 #甜點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