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憐愛的內褲兔!日本Z世代爆紅的可愛人氣新角色おぱんちゅうさぎ,插畫家、主角魅力和周邊商品介紹!

1 / 1

擁有一雙淚滴仿佛在眼眶打轉的水汪汪眼睛,頭上別了藍色的蝴蝶結,只穿了一件白色小褲褲,這隻充滿特色的粉紅兔兔就是日本爆紅的「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雖然看起來惹人憐愛,但「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其實是帶有正能量的角色,樂於幫助鼓勵別人,雖然效果適得其反,卻能感受到健康元氣,療癒大家,以下就分享更多關於「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的插畫家、主角兔兔的魅力和周邊商品介紹!(蝦皮參考賣場)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的插畫家作者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的作者為插畫家「可哀想に!」,截至2023年10月底,Youtube頻道已擁有90.9萬位訂閱者,Instagram有41.1萬粉絲,Twitter(X)上面有78.6萬的追蹤者,「可哀想に!」未正式露臉,網友經由畫風故事和訪談推估,為20歲左右的女性插畫家,曾經就讀過多摩美術大學的美術系。(蝦皮參考賣場)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的主角魅力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生日是8月2日,插畫家「可哀想に!」賦予了她十分鮮明的外表與個性,粉色兔子套著白色小褲,淚眼汪汪,還有豐潤的嘴唇,搭配青梅竹馬"穿衣熊",還有好朋友"脫帽河童",更加充滿故事性,不需要文字,光看圖也能感受趣味,努力想幫忙大家的內褲兔,卻不小心變得很可憐的感覺,就是如此犧牲自己的療癒感。(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的周邊商品介紹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已經推出過不少周邊商品和聯名商品,透過官網線上商店、日本思夢樂、合作咖啡廳、聯名品牌店以及快閃電櫃位都可以買到「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的可愛生活小物,從Line貼圖、文具、玩偶、餐具、WPC雨傘、毛巾手帕、手機用品到袋子包包,應有盡有。(蝦皮參考賣場)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食堂餐廳&快閃店

今年4月20日開始陸續在東京、大阪、宮城和名古屋有期間限定的食堂餐廳,此外,商店也快閃過京都車站、東京晴空塔,還有韓國,如果也覺得「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很可愛,可以關注官方Twitter的動態。(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的互動式官網

如果你也被成功推坑的話,別忘了去「內褲兔/おぱんちゅうさぎ/Opanchu Usagi」的官網看看,互動式的設計也很用心,會有一些好玩的驚喜,還有打地鼠小遊戲喔!(蝦皮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官方Twitter、官方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內褲兔 #おぱんちゅうさぎ #OpanchuUsagi #內褲兔插畫家 #內褲兔作者 #內褲兔生日 #內褲兔商品推薦 #內褲兔小物推薦 #內褲兔ㄊ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