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M25|《萬聖節的新娘》 9個又好笑又催淚的彩蛋回顧(雷)

1 / 1
大家好這邊是00!
名偵探柯南去年的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真的是好看到瘋掉!
即使過了一年在看還是覺得真的是偶心中的神作🥺
今年的萬聖節又要到惹!
就讓我來帶大家回顧一下這部電影中驚喜又好笑的感人細節吧~以下有雷慎入~

❶ 少年偵探團拿布救了柯南

電影中,少年偵探團用布接住了從水管掉落的柯南,讓人聯想到之前警校組用櫻花爛漫的旗子接住了景光和犯人的場景。

❷「我們在下面等你」

在三年前的火焰事件中,最後松田叫其他人先離開去疏散人民,景光說:「我們在下面等你。」(三年後)零準備飛天去追犯人的直昇機時,也對柯南說了:「到下面等我。」這句話是充分展現了對夥伴的信任呢😭

❸ 警校組對應的死法

三年前的11/6,
松田拆解炸彈,卻喪生在炸彈下。
伊達拿車門擋下子彈,對應他死於車禍。
景光開槍射傷火焰救了零,之後卻死在子彈下。
這些細節默默對應了他們各自的死法,製作組真的是藏了一個令人難過的彩蛋⋯⋯

❹ 景光救零對比零沒救到他

另外是細節中的細節,我看到有人討論這邊景光衝上樓梯救了零,也是對比了零在主線劇情中,同樣衝上樓梯卻沒救到景光。(這點我倒是沒想到,但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所以整理在一起分享給大家~)

❺ 柯南與警校五人早就見過

電影最後,柯南用巨大足球堵住澀谷的路口,成功阻止液體混合爆炸,而他表示這是從某人身上得到的靈感,在他的回憶裡出現的居然是萩原!(淚 btw小新一跟小小蘭真的萌爆了❤️
小新一把水龍頭用壞,小小蘭在旁邊哭哭,萩原走過來說:「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女人哭呢!」接著拿棒球堵住水管,讓水不再噴灑。而同時柯南也想起,後來走過來的那四人,正是零、松田、景光、還有伊達。原來他們早就見過了!是個又驚喜又催淚的彩蛋✨(嗚嗚原來他們早就見過了,偶真的愛死這個彩蛋)

❻ 片名隱藏的涵義

首先我們可以發現兇手就藏在片名中,再來是萬聖節被視為「與亡靈最接近的一天」,所以這次的取名,某種意義上也是想表達「死去的警校四人以不同形式回歸幫助安室透與柯南」的概念。(此觀點來自余渣的影片!偶好喜歡所以也分享給你們~)

❼ 小五郎對麻醉的抗藥性

本次戲份不多的小五郎,在帥氣的救完哀醬後,受重傷被送到醫院,但因為平常太常被柯南麻醉了,所以醫院的麻醉對他來說竟然不管用,讓他一直喊痛🤣 這小內梗真的是有夠好笑。

❽ 警視廳的cp彩蛋們

除了本作的主角 高木&佐藤外,這次官方也讓警視廳的其他cp們出來給大家發發小糖啦~

白鳥x 小林老師
白鳥警官在鼓勵完高木之後,看到小林老師打來的電話,馬上露出心花怒放的表情,真的是好Q!

千葉x 苗子
千葉被綁架安全歸來後,苗子哭喪著臉說:「我擔心死了!」撲到千葉身上,會議室其他人直接傻眼哈哈哈哈,千葉:「我⋯我先出去處理一下⋯」然後就抱著苗子出去了,超好笑超口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❾ 首尾呼應的戲

電影以高木跟佐藤的婚禮演習為開頭,再以高木的喪禮演習結束,首尾呼應的橋段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不過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彩蛋~

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 ´͈ ᵕ `͈ ꒱ 
個人覺得喜歡這次電影的絕對不能錯過這篇.ᐟ.ᐟ
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

本篇文章去年也有在IG分享過,
如果想看更多有關柯南的內容,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conan.akai_yyds (赤井太太ʚ零零ɞ )
會不定期分享更多元的貼文唷~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謝謝)

©️《名探偵柯南》所有版權由原作者青山剛昌、小学館、ytv、TMS 等共同所有